我在上学期末的期终考试历史科目作弊了,且当场被抓,其实我那场...

会员1141360 17 已回复
我在上学期末的期终考试历史科目作弊了,而且当场被抓,其实我那场考试根本没准备要作弊,在考试快结束时,我的一名好朋友(她已经考完了)在窗外一直指手画脚的暗示我桌子里面有东西,我一翻才知道里面有她准备作弊的本子(事后她说是她忘记带走的,这个位子原来是她坐的),我当时有兴奋又紧张,说实话,我历史很差,所以我就想翻来看,谁知道没多久老师就发现了,我真的很怕,我一直是个比较内向的人,老师收走后,我就上去解释,说实在的我并不否认我有抄一些上去,但是这次期末要评比优秀班级,我们班一直很好,没有意外就是我们班级了,老师上午才说过其它班级已经有人被抓作弊,叫我们绝对不要做出给班级抹黑的事情,所以我放下尊严 自尊 一直求那个老师 很多同学的看见了,我妈妈它们都一直说我有点自闭,说真的,我真的很难受,不想求那个老师,可是我真的不想给班级抹黑,我很难过,一直想哭,可是我忍着,我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过,可是那个老师就是不肯放过我,最后班上的人都帮我说话,那个老师突然发火,大声说了句就走了(我心很乱,没听清楚他说什么),我真的很难过,现在放暑假了,我每次想起来就很不舒服,总是一向到就难过极了,虽然事情被班主任压下去了(因为作弊的本子上不是我的笔迹吧),但是我很怕,我才高一,肯定有机会碰到那个老师,还有那天的事情同学都看见了·我真的没脸呆下去,我一想到就好难受,有时想想,死了就好了,可是我不敢死,不是怕痛,怕死,是因为我不想死后有人检查我的身体,其实我想死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我真的很怕有人来检查我的身体......
如果可以,拜托请帮帮我!!!! 我真的好怕,好难受,就快开学了,怎么办,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这位朋友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提问,要是换我的话就不去解释,本身自己已经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是可以进行的,但还是需要慎重考虑。节食和吃减肥药的方法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如果节食,会导致精神恍惚,大多数如果出现饥饿的情况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的,考试成绩肯定不如预期。使用减肥药更不可以,现在的减肥药一般都会导致腹泻,可能考试的时候就在厕所里了,如果想通过锻炼,一定要把握好量,不可过度以至于筋疲力尽。此外,一定要保证自己每天摄取的热量高于身体基础代谢消耗的热量,考试期间需要消耗大量的热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减肥,而且减肥也是分好多种方式的,具体要看采用哪种方法,比如运动减肥,只要不过量,考试前当然可以进行。但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减肥方式,如果想要通过节食的方式肯定是不行的,考试的时候正是需要耗费体力的时候,需要及时补充能量,如果过度节食,会导致精神恍惚,大多数如果出现饥饿的情况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的,考试成绩肯定不如预期。此外使用减肥药更不可以,现在的减肥药一般都会导致腹泻,可能考试的时候就在厕所里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考试时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考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来克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能因为过于紧张,导致了血管收缩痉挛,从而引起了大脑皮层局部供血不足和血压瞬间下降,最终导致身体不适,考试时紧张的患者在考前应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听轻音乐、画画、看书等活动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进而缓解紧张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试期间紧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理反应,所以不能服用速效救心丸。在考试中出现紧张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导致的心率加快,有些人还会出现血压升高。手抖、疲倦等是由于过度的紧张所致。这是因为交感神经兴奋。速效救心丸的主要功效是扩大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脏血供,但对交感神经的过度亢进并无明显疗效。因此,在考试的时候,紧张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心跳加快,血压升高,会导致血液在大脑中流动,从而增强注意力和反应能力。不过,过度的紧张,也需要磨练自己的精神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产后一周尽量不要去考试,身体尚未复原,还很虚弱。如果实在避不开,可以出去考试,穿点长袖衣服,别着凉,带好软垫,参加考试完,立马回来,避免长途旅行,避免劳累。考试肯定对孩子妈身体有影响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考生在考试或者其他重大事件上突然拉肚子,则应注意肠道应激综合症。肠易激综合症是一种功能性的病症,它的肠壁没有任何的器质性变化,它的出现往往与情绪、压力等因素有关,表现为腹痛、腹胀、腹泻等。对于这类病症,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要根据具体的症状来进行调理,如拉肚子,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如金双歧、培菲康、全肠生等,有助于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