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我的右脚脚掌上半部分疼痛 脚掌...

会员4298362 52岁 已回复
您好 请问我的右脚脚掌上半部分疼痛 脚掌上皮很厚 且硬而且扎疼 怎么回事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脂肪垫炎、劳损、筋膜炎的情况是可以造成。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按摩、针灸、理疗、中药的治疗或配合消炎止痛药物或封闭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由于脚部的扭伤所形成的,另外还有一种原因是在平时肌肉损伤所造成的。但如果疼痛不是持久的,那么一般可能是由于地面上的刺扎到脚部所形成的。建议要及时地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这段时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或者过多的走路,平时要用热水来进行泡脚并且进行按摩,这样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有利于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底前脚掌疼痛的原因是跖趾关节炎,主要是由于跖趾关节表面软骨退行性改变,多见于长时间站立以及长时间负重行走的人,关节滑膜增生形成无菌性炎症所引起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趾指关节是由脚底和脚底相连的,也就是趾指关节,可能是生理变化、结构变化、发炎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类是前足的生理变化,其主要表现为拇外翻、拇僵硬、第一趾指关节炎等。
第二种是因为身体的构造发生了变化,比如高弓足、第一趾骨的短缩、第二趾骨的天生的短缩等。
第三种原因是由于手指关节的发炎,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滑膜炎、骨性关节炎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前脚掌走路疼痛首先考虑是由于慢性损伤,或者是由于痛风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出现前脚掌疼痛,拍个x光片,检查血尿酸看看。同时可以外用消炎药膏,可以有效的缓解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脚掌肿胀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脚掌肿胀疼痛可能是外伤导致的,如砸伤、运动损伤等,患者还可能出现正常负重及行走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2、脚掌肿胀疼痛可能是痛风性关节炎导致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走路疼痛加重的症状。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痛风定、秋水仙碱等药物控制临床症状。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过度劳动,以免导致病情反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