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低压高时110,高压145,头疼恶心,

会员4294645 53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发热,头疼恶心,出虚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明华 医师 江西二甲医院其他
擅长:内科,其他科
已帮助用户: 700
根据你所说,考虑有高血压脑病了,现在还是要住院治疗稳妥些。平时一直要保持规律用降压药,饮食方面要控制(低脂、忌烟酒)。情绪避免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近期连续工作加重的高血压出现明显症状才知道,必须先用药把血压慢慢降下来,然后监测血压,持续用药保证血压在正常范围的时候是可以重新上班,但是不能熬夜,保持生活规律是没有问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压110低压60比较正常,血压有点偏低,血压的收缩压在90到140,舒张压在60到90之间都是正常的,血压低会有眩晕、晕厥、心绞痛的状况,还会引起消化道、循环、肾功能等损害,严重时会出现大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压145低压105可能是不正常的,属于轻微高血压。如果检查血压高压在145,低压在105,可能属于高血压症状,需要连续监测血压水平,如果没有超过150,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如果高压持续升高,需要及时服药治疗降低血压,血压的正常值要根据自身的年龄不同来判断,一般高压在90-139左右,低压在60-89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血压的正常范围收缩压为90~139mmHg,舒张压为60~89mmHg。当患者出现血压为160/110mmHg的情况时,一般是高血压的情况。
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钙离子拮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具体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盲目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病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的,一旦明确是需要及时的降压治疗的,高血压病是可以导致头痛的,但不是所有的头疼都是高血压导致的,是需要及时的面诊。要多喝水,低盐饮食,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着急生气等情绪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