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乳症怎样治愈

会员4286621 53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腋下及胳臂根部有小疙瘩

发病时间及原因:约半年不知不觉的

治疗情况:刚到医院检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您描述的情况考虑需要在皮肤科就医,应该是局部皮肤的赘生物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乳症是先天性畸形中常见的一种,在亚洲人中,发病率在1%-3%,男女均可发生,女生多于男性,常与遗传及家族史有关.多是先天发育异常,胚胎发育期间异常,形成副乳腺,有可能受内分泌的影响,特别是受雌激素,孕激素和催乳素的刺激,有可能出现乳腺疾病,良恶性肿瘤等.如果比较明显,是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会影响的,及时就近外科咨询试试,对症治疗。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情况 这个一般的只能是进行对症的治疗 进行切除就可以的 建议你要树立良好的自信心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乳头畸形,可以手术治疗,风险不大,告知孩子人类与其他动物一样,有个进化过程,有的人退化不完全,不要有心理压力,手术切除即可。

李小伟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3215
擅长:乳房结节,乳腺增生,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属于患有多乳畸形疾病,应该及时去医院的乳腺外科行手术处理,手术时机当然是越早越好

沈孝镇医师外科昆明市延安医院已帮助用户:11536
擅长:骨科、泌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是属于先天性的增生的可能,一般需要手术,如可以就近咨询,顺利的几千元吧。

李府主治医师外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433
擅长: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腰腿痛,颈肩痛,关节炎,四肢骨折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