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突然后半夜眩晕不能动,到早晨...

会员4284076 40 已回复
怀孕2个月,突然后半夜眩晕不能动,到早晨呕吐,持续到中午如何治疗,用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很可能是有低血糖或是低血压等可能性,注意检查血像和血糖及血压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半夜失眠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和情绪的变化。
怀孕之后,内分泌失调、情绪变化都会导致失眠。到了孕后期,身体越来越沉重,晚上睡觉感到累也会导致失眠;尿频现象导致的失眠,怀孕后尤其是孕晚期大部分人会尿频,晚上起来上厕所,也是失眠的原因;室内环境不舒适,怀孕的人大多数怕热,如果感觉室温高,不舒适,也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考虑耳石症,存在耳石症时在体位改变时会出现眩晕。也要注意脑动脉硬化引起,脑动脉硬化时,可能会导致脑血管的管腔变窄,通过的血流会明显减少,特别是椎基底动脉缺血会出现眩晕。也要注意颈椎病,如椎动脉型颈椎病,也可能导致突然的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胃一到后半夜疼可能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通常以餐后痛为主,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出现饥饿痛,也可出现夜间痛,甚至会痛醒。建议患者最好是去医院做一次胃镜,如果发现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以进行碳13、碳14呼气测试,以确定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感染需要进行正规的抗幽门螺杆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腰突然疼的不能动可能是腰肌筋膜炎导致的,也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B超检查进行确诊。如果是腰肌筋膜炎,患者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生素防治感染,给予解痉止痛的药物,比如山莨菪碱、注射黄体酮等,有助于扩张输尿管,让结石下行,有助于其排出体外。如果是腰肌筋膜炎,患者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体外震波碎石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突然闪了痛得不能动可能是急性腰扭伤引起的,需要通过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压痛点明显者可用1%普鲁卡因(或加入醋酸氢化可的松1毫升)做痛点封闭,并辅以物理治疗。也可局部敷贴活血、散淤、止痛膏药。症状减轻后,逐渐开始腰背肌锻炼。此外,体外冲击波可有效地减轻腰背痛病人疼痛,改善其功能状态及生活质量。高能量激光治疗可用于治疗低功率激光刺激难以覆盖的部位,如关节突关节深部,具有抗炎、消肿和镇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导致眩晕症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血压低,也有可能是贫血或者是低血糖,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疾病,例如美尼尔氏综合症等。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要定时定量,适当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不要劳累熬夜,可以做一个血糖、血压、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再进行头颅核磁共振,前庭功能的检查,声导抗检查,耳镜检查等等等多方面检查,综合评估,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