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颌骨疼痛

会员4087969 41 已回复
全部症状:牙咬合时太阳穴处有胀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耳朵发涨

治疗情况:未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考虑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建议到口腔科检查明确,按摩理疗,根据情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下颌骨按压疼痛有可能是用力过大导致的软组织疼痛。出现了下颌骨疼痛,可能是发生了颌骨囊肿,以角化囊肿为多。角化囊肿又称为成釉细胞瘤,多发生于10-29岁的男性。常发部位是下颌第3磨牙区、下颌升支部有,时发生在上颌第1磨牙区。囊肿不断生长引起颌骨膨大,可出现疼痛和肿胀,有时有脓液和液体从口腔内流出。囊肿压迫牙根会造成牙齿叩疼、有松动,侵犯到神经时,会引起口唇麻木和感觉异常。如果下颌骨疼痛得厉害,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积极的配合医生,如果需要动手术,应尽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咬合关节异常,导致的疼痛和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进食咀嚼,张嘴闭嘴是否受影响,面颊部有无固定的压痛点,双侧面部是否对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椎疼痛缓解可以多热敷,按摩,推拿,贴膏药,促进症状缓解。也可以去做汗蒸效果不错,是有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课检查颈椎腰椎片明确。建议避免久坐,少玩电脑,避免长时间低头活动,避免过度弯腰活动及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