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扶胰康值得信赖吗?

会员4256000 54 已回复
默克,扶胰康值得信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建议你最好详细描述,具体完整的描述为好,我们才好判断诊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就目前来看,皮肤科是有脱腋毛的设施设备的。一般来说,腋毛都是可以去医院皮肤科釆取激光脱毛,其原理为黑色素细胞选择性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通过其光热破坏作用而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的方法。激光脱毛需多次累加才可起到较好的效果,一般来说,经过3次以上激光脱毛就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当然这种效果也是相对而言的,不可能完全绝毛,还是会有一些不明显的绒毛生长出来。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及局部清洁卫生,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这种微创手术应该是有一定的效果。平常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的避免出现便秘,尽可能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有助于改善大便性状。应该考虑是有直肠粘膜脱垂的表现导致的,是因为平常有便秘或者是体质比较虚弱的原因导致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讲,肝胆脾胰检查如下:
可分为腹部体检、血液学检查和放射学检查,这些是肝、胆、胰、脾的检查项目。胃部的体格检查主要包括视、听、叩、触等,主要是对胃部的各项器官进行初步的检查,判断有无相关的临床表现和体征。血液学的检测包括肝功能、淀粉酶、血常规、肝、胆、胰、脾功能。也可以做B超、CT、磁共振、肝、胆、胰、脾的影像学分析。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小儿扶脾牌颗粒要看儿童的体质,少量不经常服用危害不大。它的成分是以中药为主的,主要是用于小儿脾胃气虚,消化不良,体质消瘦这样的一些症状,帮助孩子来改善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一些厌食的状况。经常使用可能会引起腹泻、儿童犯困,或者其的情绪波动。此外,一个月的宝宝建议不要吃该药,对宝宝不好。服药期间忌食生冷油腻及不易消化食物,感冒时不宜服用。服药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如果在服用过程中有不良反应,就要立即停止吃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胰头囊肿最常见的症状是腹痛,部分腹痛还可能向背部放射。一些可能会出现食欲下降、体重下降等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当胰头囊肿很大时,可压迫胆管,导致黄疸发生。但在囊肿较小时表现不明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胆胰脾的位置一般在上腹部,肝胆位于右上腹,胰腺横跨于整个上腹部,胰头位于右上腹,胰体尾位于左上腹,脾脏位于左上腹。门脉高压的人,脾脏增大,可以占据整个腹腔,甚至垂入盆腔,上至膈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