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干净后一个礼拜之后又有少量黑色血排...

会员4245686 22 已回复
月经干净后一个礼拜之后又有少量黑色血排出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这种情况有阴道炎的,建议你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血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正常现象:由于患者体内雌激素水平在排卵期间较低而出现血排卵期出血的情况,因此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血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2-3天后可自行消失,不需要进行治疗。
2.盆腔炎: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一般会出现下腹痛、异常阴道出血、腹泻等症状,因此月经干净后又有褐色血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五天,同房了又有血可能是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癌、排卵期出血等原因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月经干净五天同房又出现流血,有可能与宫颈炎、宫颈息肉等有关吗,患者均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此外,有宫颈的癌变,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另外,由于在排卵期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引起阴道出血。这些均可能会造成月经干净五天,同房了又有血。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比如做宫颈癌的筛查排除宫颈病变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半个月后又有少量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卵泡破裂之后导致的出血现象,正常出血量不多,出血的时间也比较短,颜色也比较浅,这个时期同房怀孕几率大。也可能是宫颈问题引起的出血,需要做宫颈筛查,检查有没有宫颈上皮内瘤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月经期不超过7—8天,如果患者的月经排不干净,首先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抽血化验孕酮的水平,再根据患者的检查结果,进行调理。
不过,患者目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益玛欣胶囊进行调理,促使月经变干净。另外,患者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能过度劳累,也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血是暗红色的,或是鲜红色的,没有特殊的气味,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这应该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即女性在两次月经周期,由于卵巢排卵而引起的少量阴道出血,女性正常的月经为28到30天,行经多为3到5天,卵巢有规律的排卵是在正常月经的保证下,女性卵巢有2个,左右各1个,位于子宫两侧,输卵管的后下方,产生卵子和性激素,维持女性的正常月经和生殖功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