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次数多,有时候不成形

会员4242822 40 已回复
大便次数多,有时候不成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孝敏 医师 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天池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6317
你好,你这个情况首先做b超检查是否是有妇科问题。另外建议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注意是否是结肠炎的可能。建议你检查清楚,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腹痛大便次数多不成形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痛大便次数多不成形可能是肠炎导致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蒙脱石散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清洁卫生,腹泻后要及时清理肛门部位,还可以多喝热水,补充水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便不成形次数多的症状,不排除是有点胃肠功能紊乱,或者肠炎的症状引起,按照中医来说,这样症状是脾胃虚弱、湿邪於阻、脾湿的症状引起。中医上说,脾主运化,当湿邪过剩导致脾的运化失常出现大便次数增多,不成形的症状发生。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考虑是结肠炎的几率比较大,与饮食不当有关系,就会出现大便不成形、大便增多等症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证饮用洁净水。不吃变质食物,生吃的瓜果要洗净,控制饮食,禁食牛奶、肥腻或渣多的食物,给予清淡、易消化的半流质食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般情况下,大便不成形,一般不危险。
如果没有腹泻,单纯的大便不成形,多提示有消化不良。不过因为怀孕期间,对营养的需要增加,如果出现消化不良,有可能引起继发性的营养不良,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孕妇要注意日常饮食的调节,少食多餐,睡前不易吃得过饱,不宜食辛辣、烧烤等刺激、油腻的食物。孕妇不易过分进补,避免造成营养过盛而引起肠道不适,也会造成大便不成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是消化吸收不良造成的。益生菌可以用来治疗由于菌群失调造成的消化吸收不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消化吸收不良都是由菌群失调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改变一下食物种类和进食量。一般情况下,小孩子出现消化吸收不良,首先与食物(种类和进食量)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妇大便不成形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大便不成形的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是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但是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肠胃道疾病或者着凉导致的。孕妇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并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进行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卫生,并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