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化验胆红素偏高

会员2837170 11 已回复
全部症状:无

发病时间及原因:无意

治疗情况:化验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腹部彩超都无异常、原因待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肝功化验胆红素偏高,这种情况如果其他项目都正常,可以临床观察,必要时复诊。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导致胆红素高的三种常见疾病主要有溶血性黄疸、干细胞性黄疸、阻塞性黄疸及其他的一些因素也可能会引起胆红素偏高,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下相关检查,千万不可自行盲目的服用药物,否则可能会导致病情进一步的恶化。日常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炸甜腻的食物,并且要注意适当的休息,保证肝脏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对于肝细胞的再生和修复是很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多少周了,怀孕以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这些数值稍微偏高,一般也是影响不大的。
指导建议:如果在怀孕之前没有问题,您这种情况一般过一段时间再复查就可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这种情况也可能与肝内胆管结石有关,如果谷丙转氨酶正常,不必过于担忧。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放松精神,平时多喝水,定期复查。祝身体健康!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轻度胆红素升高的表现,有可能和肝胆疾病有关系,也有可能和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的腹部彩超检查结果,肝胆有无异常。在体检前有无酗酒,熬夜,暴饮暴食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肝脏受损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严重,后期建议再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是一份肝功能报告单。在这份报告单中,有多个指标异常。不同的指标(异常)提示不同的临床意义。因此,需要结合您出现的临床表现,来分析这些异常的指标有什么意义。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请您最好把您出现的症状,尽可能描述一下。我可以帮助您分析。如果您并没有明显的症状,这次仅仅是体检。那就需要及时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看不到你的检查结果,如果单纯的是胆红素异常,需要排查一下是生成过多超过了肝脏的代谢上限还是肝脏功能出现了问题,除了检查肝功能外,还需要查一下肝脏彩超或CT,有没有胆管结石类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肝脏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异常只是轻度的,长时间存在,又没有明显的变化。就不需要特殊的干预治疗。如果有加重有改变,或者有明显的症状,这种情况还是要进一步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需要结合血常规,以及用药等,多方面进行考虑病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