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长在痣上,脓包破裂

会员163763 28 已回复
全部症状:青春痘长在痣上,痣的大小是半径1毫米,与青春痘的脓包相交,脓包看样子不久自己会破,痣也可能会连带出血,这样下去,痣会否癌变.

发病时间及原因:四五天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你好,这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你可以调理内分泌系统,多吃蔬菜,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激心理。 少食或忌食肥腻,甘甜、油炸、烩灸的食品,对动物类脂肪更需节制。 注意皮肌肤清洁,若前额有建议把头发夹起避免阻挡毛孔代谢。 护肤产品以清爽、补水为主。 内服清热解素,清利胃肠的中成药,如牛黄解毒片。可用专业的祛痘产品祛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痘也可能会长在耳垂部位,有些人还会出现额头或者是脸颊。
青春痘通常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涂抹一些化妆品生活在闷热的环境中,导致出现长痘痘的原因。耳垂长痘痘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检查诊断,如果并不是很严重,可以根据医生指导选择外用维a酸的药膏治疗。
日常还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避免使用油性或者是油腻的化妆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青春痘会长在后背。
青春痘可能会出现在皮脂腺丰富的部位,如面部、背部等,因此,青春痘会长在后背。背部皮脂腺丰富,油脂分泌较多,如果皮脂腺导管堵塞,多余的皮脂潴留在导管内,就会引起局部感染,出现青春痘。患者可以使用阿达帕林凝胶、过氧苯甲酰凝胶等药物治疗,效果不错。如果青春痘感染情况较严重,还可以口服异维a酸软胶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脓包型青春痘可以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进行刷酸治疗。药物治疗主要是针对病情比较轻的患者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进行刷酸,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青春痘长在不同位置可能是因为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容易堵塞毛孔,从而引起长痘的症状。青春痘会给个人的外观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不仅可以去除青春痘,同时也可以是脸部的肌肤更加水润。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青春痘有可能会长在鼻子上,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以及疼痛。
青春痘可能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或者是体内的雄激素水平偏高引起的,可能会发生在脸部的任何部位,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瘙痒并伴有疼痛等症状。可以涂抹抗生素软膏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病情的恢复。
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皮肤卫生,而且还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脓包有可能是青春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脸上脓包是不具有传染性的,可能是由于作息时间不规律或者是激素分泌比较旺盛所造成的,而且与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如果脸上的痘痘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快速去除的作用。
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