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神经性头疼是怎么引起的、好治吗

会员4193835 30-40 已回复
我小孩10岁了经常头晕,检查是血管神经性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血管神经性头疼往往是和体质、作息不当、劳累等多种情况有关的。 这种情况一般是通过治疗可以有效的改善的。但有复发性。需要注意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头疼是一种疾病,它的发生是属于脑部神经的问题导致的,常见的病因有压力、心理、脑神经的炎症、损伤等。考虑是心理的作用引起的,需要调理自身的心态,而且要释放压力,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外界刺激,比如头痛,就有可能引发血压升高。血管神经性头痛由生气或者是精神紧张引起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临床中采用对症治疗,包括心理行为治疗,药物治疗,综合物理疗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头痛主要的原因是与精神紧张有关,比如生气,焦虑紧张、工作压力大均可引起,又称为紧张性头痛、肌收缩性头痛、心因性精神性头痛。发病机制目前尚不明确,既往多数人认为是由于头颈部肌肉不自主收缩和头皮动脉收缩导致缺血所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考虑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神经性头痛是慢性病,其具体患病原因不是十分清楚,多与遗传因素有关。头痛症状常时轻时重反复发作,多因精神紧张、睡眠不足、冷热刺激诱发或使头痛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颅部受到刺激、牵拉或压迫所致。
神经头痛包括紧张性头痛、功能性头痛和血管神经性头痛。其病因与情绪变化、烟酒过多、睡眠不足等有关。神经性头痛可能是因为头颅外伤,脑血管病变或受刺激引起的。比如说无菌性炎症,颈椎病等。也可能是精神紧张引起神经区域的头痛,吸烟饮酒、睡眠不规律、高血压、低血糖也会引起神经性头痛。
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喝碳酸饮料,咖啡类的饮料,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激动,注意保暖,避免过度用脑,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头痛可能是脑部的神经性病变,引起了头部的疼痛;再有就要考虑血管性病变,痉挛或者是炎症,导致了脑部的供血障碍,引起了缺血性头痛。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头部的CT、MRI检查,看看有没有脑部的占位性病变,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做一下脑血管造影,看看有无血管的病变,之后对因治疗。

王钊医师内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0441
擅长: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常见病、多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