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充血是什么原因

会员4177929 41-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眼睛充血

发病时间及原因:不清楚

治疗情况:还没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这可能是结膜炎的表现,与细菌、沙眼衣原体或是病毒等感染有关的,需要去眼科请医生检查一下,诊断清楚后使用一些消炎的眼药水与眼膏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眼睛充血认为系糖尿病引起眼睛病变所致。
提示应重视生活中的照顾,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救治,糖尿病病人显示眼睛充血,后期可表现为患者血糖控制不佳,以糖尿病并发症为表现对象,应及时处理,不然就比较严重了。还可由结膜炎引起,病因复杂,但在临床中比较多见的是细菌、由病毒和其他感染引起的。在治疗上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预防工作,避免因病情加重而延误诊治时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都是由于过度用眼,感冒和上火,结膜炎局部炎症这种情况造成的比较多见,可以局部热敷使用氯霉素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的表现,多音细菌和病毒感染,在治疗上建议使用氯霉素滴眼液或者硫酸锌滴眼液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 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较好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很可能是眼结膜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眼部胀、痒、异物感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避免搔抓眼部,建议你服用左氧氟沙星片及病毒灵治疗,用阿昔洛韦滴眼液滴入眼内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意见建议:有可能是发生结膜炎了。可能是不干净的手揉眼睛导致的。另外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用眼和眼疲劳导致的。

乔平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3255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必须药长期服用药。我建议你可以吃点活血药和溶栓药就可以了。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可以适当的活动。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锻炼身体,有助于恢复,少吃高脂高盐饮食,每天按时服药,以把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

陈耀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