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坐电脑时间很长,发现脚有点肿,跟这...

会员4170383 41-50 已回复
最近坐电脑时间很长,发现脚有点肿,跟这个有关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往往是和长时间坐着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的按摩、理疗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时间很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月经时间很长,如果是偶尔一次,可以短期观察看看,如果反复出现,必要时需宫颈筛查和宫腔镜检查进一步明确,若是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胶囊、盐酸米诺环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若是是内膜癌病变,需要进一步通过手术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午睡时间很长它分为,午睡分为浅睡和深睡两个阶段。孩子刚躺在床上时还没有真正入睡,处于浅睡阶段,80-100分钟后,进入深睡阶段。午睡时间如果太长,大脑各中枢抑制过程会加深,脑血流量会相对减少。孩子突然被叫醒或被外界事物惊醒,大脑会出现暂时性供血不足,神经会发生紊乱,感到非常难受,因此,午睡时间不宜太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的时间应该是一周到十天左右,超过十天以后就属于恶露,或者是药流没有流干净,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清宫处理,药流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量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新生儿睡觉时间长,不需要叫醒喂奶,吃奶和睡眠是新生儿时期最重要的本能反应,新生儿的睡眠时间相对都比较长,睡眠时是新生儿大脑发育的高峰时期,经常叫醒会影响生长发育,如果有饥饿反应,会自动转醒并会有明显的觅食反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正常月经时间为3到7天,如果明显超过一周,属于月经异常,必要时需宫颈筛查和宫腔镜检查进一步明确。如果宫腔镜病理无异常,可以用避孕药调理,如果病理提示子宫内膜增生,需要用孕激素治疗,如果是内膜癌病变,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进行理疗、热敷、电烤等物理治疗,疼痛厉害时适当服用消炎镇痛药。平时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低头的动作,适当活动颈部关节,锻炼颈部肌肉,睡眠时枕头高度适宜,注意关节部位保暖,防止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