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肥.想減減.有什麽意見可以幫我減肥

会员4161291 13-18 已回复
我很肥.想減減.有什麽意見可以幫我減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您好,建议您最好食疗减肥,多运动,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主食,
每天吃过饭后,慢步走20分钟,适当的做运动,注意饮食,饮食合理、规律,多吃低脂热量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減肥的方法通常包括激光溶脂或者是光纤溶脂,可以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激光溶脂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特殊照射将皮下的脂肪液化,液化的脂肪会排出体外或者是重新排列成紧密的组织,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光纤溶脂需要通过等离子光热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液化,从而排出体外,平时要少吃含有热量比较多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快速減肥的方法通常是吸脂手术,适合单纯脂肪堆积的爱美人士。身材肥胖很可能是遗传导致的,和缺乏运动也有一定关系,如果症状明显会对外观有不利影响,利用吸脂手术能吸出局部的多余脂肪,达到变瘦的目的。恢复期间还要遵医嘱穿塑身衣,可以避免肌肉松弛,同时还能巩固治疗效果,尽量不要在小门诊做手术。平时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防止有暴饮暴食的情况,吃完饭后半小时要参加慢跑等运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減大肚腩的方法是运动锻炼以及改善饮食结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如果有大肚腩,可能是由于经常不运动锻炼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容易导致身体发胖的食物所引起的,可以选择运动锻炼,可以改善饮食的方法减肥,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需要注射溶脂针,才能够达到理想的减肥瘦身效果。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脂肪堆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減大肚腩方法主要是去医院做肚子部位的吸脂手术,通过吸脂手术能够达到快速瘦肚子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在肚子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引力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能够有效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能够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皮肤凹凸不平。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或者是俯卧撑,这样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起到瘦肚子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凉皮。如果作为主要的减肥食品,还是不太安全的,还是不要选择凉皮儿作为减肥食品。合理科学的减肥方法还是应该通过积极的体育锻炼,规律的饮食,少吃富含脂肪以及糖类高的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葡萄,不会对减肥结果产生太大的影响。葡萄又名菩提子,味道酸甜可口,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所含的果酸物质,对于食物的消化及脾胃的调理都是有很大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