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东西有重影

会员4153078 41-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看东西费尽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年

治疗情况:滴眼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一是考虑炎的遮折光异常,二是考虑与眼底的病变有关,需要做眼底的检查,才能明确的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散光,老花眼,白内障,神经系统疾病等均可引起“眼睛看东西有重影”,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重影,只在双眼看时才“眼睛看东西有重影”,单眼看时则没有重影出现.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的眼科,神经科通过查体,验光等检查多可明确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看东西重影,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脑供血不足,急性脑梗死,视力问题,近视,散光等有关。人的外眼肌是由脑神经控制的,脑神经或者大脑本身的疾病,有可能会引起复视。如果是睡眠不好导致的头晕症状,应该调整睡眠的质量,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运动,尽量减少熬夜,保证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人眼睛看东西有重影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缓解眼部的疲劳,在晚上睡觉之前,也可以适当的对眼部进行按摩或者是做眼保健操。眼睛看东西有重影主要是因为视网膜脱落导致的,也有一些人患有糖尿病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异常的人会导致神经压迫出现视线模糊的症状,平时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经常眺望远方也有助于视线的恢复。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眼睛部位受到了损伤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在操作过程中如果产生失误,就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受到一定的损伤,从而引起视力模糊的现象,也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红肿或者疼痛的现象。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的滴眼液来进行改善,能够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也能改善视力模糊的症状。在治疗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要减少电子用品使用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术以后眼部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患有其他的眼部疾病。如果是由于眼部肿胀所引起的,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通常在一周以后就能够逐渐的消肿,病情也会恢复。如果是因为患有其他眼部疾病所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治疗,以免导致病情进一步的加重。治疗期间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处在肿胀的状态,有可能是麻醉药的原因。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可能是眼睛出现肿胀的现象,如果麻醉药注射过多麻痹神经,可能也会有重影,一般随着时间转移会慢慢的恢复,可以使用消炎的滴眼液缓解眼睛疲劳。埋线双眼皮创伤比较起来,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主要是对面部,埋入蛋白线形成双眼。注意眼睛的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定期到医院检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出现了神经麻痹,也可能是麻醉因素所引起。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需要采取局部麻醉,刚做了双眼皮手术,可能会造成眼睛看东西出现重影,也不排除是手术时间过长,导致神经出现了麻痹所引起。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一般会自行得到好转,如果症状持续性没有得到好转之后,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也可以通过促进角膜修复滴眼液来改善。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用手去揉眼睛,后期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