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尿两年伴有腰痛日常活动量大腰痛加重会是什么原因

会员4151888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血尿两年伴有腰痛日常活动量大腰痛加重会是什么原因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说的这情况可能是肾输尿管结石的原因,建议做B超检查检查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尿痛的出现往往见于尿道炎症,与不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刺激,生活不规律等原因相关。中医辨证多属于湿热下注。
意见建议:建议进行下尿常规等相关检查帮助诊断,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抗菌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或者清热利湿中药如银花泌炎灵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裤。多喝水,勤排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受凉、体态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1.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可以通过针灸来进行调理。
2.腰肌劳损。通常是因为锻炼的次数太多引起的,平时应注意休息。
3.受凉。如果是因为湿气和着凉引起的腰痛背痛,需要在房间里保持良好的通风,同时要多洗热水澡,以加快身体的血液流通。
4.体态不良。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经常坐着引起的腰痛背痛。建议患者适当进行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是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腰椎肿瘤、肾结石等疾病引起的。
如果总是腰痛,可能是因为腰肌劳损、劳累、受寒、肌肉使用不当等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腰椎的问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症、腰椎肿瘤等。有时,腰部疼痛是因为一些肠胃的问题,例如肾结石、附件炎、盆腔炎等。要到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体检,没有特别的病症,通常是腰肌劳损,筋膜炎等原因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性左边腰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肾结石等原因导致的。
1、腰间盘突出导致腰椎痛,多数病人会出现一侧或双下肢酸痛、麻木、肌力下降;
2、腰肌劳损,多发生在长时间的弯腰和其他重活的工人身上,病人的左侧腰酸,腰肌紧绷,腰椎有一定的压迫感;
3、肾结石等疾病,病人出现左腰酸胀、大汗淋漓,要做好B超的诊断,排除肾结石、积水等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硬拉腰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动作不规范,如果硬拉时腰背部弓起,会造成腰部的肌肉的压力增大,造成腰部的肌肉拉伤,出现腰部的酸痛。硬拉时,疼痛往往会突如其来,而且很严重,而且很难通过卧床休息来改善症状。
第二,在硬拉时,由于杠铃的重量超出了脊柱的承受能力,造成在硬拉时出现腰部肌肉损伤,从而出现严重腰疼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洛索洛芬钠等药物来减轻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腰痛的原因如下:
首先可能是有宫缩的迹象,因为有的人宫缩通常不表现在肚子疼,而是表现在腰部不适。还有一种随着孕周的增加,孕晚期腰部负担比较重,有腰酸背疼的感觉。但也有可能是孕期为维持子宫位置,腰椎前突,腰肌及背肌紧张,诱发肌肉劳损,导致腰背痛。同时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有问题,就是本身腰部局部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腰痛是前列腺素的分泌增多导致的原因。
来例假会引起腰痛,可能是因为经期会增加前列腺素的分泌,从而引起腰痛。其次,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有疼痛,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受寒等。如果有月经痛,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休息,要注意防寒保暖,可以进行热敷理疗。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疼痛的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