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可出院

会员4139959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几天可以完全康复,能干体力活,会不会有后遗症啊。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啊,建议最好是把问题叙述清楚,以便于更好的恢复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考虑是不会的,不必担心,具体时间出院,听从医嘱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顺产较顺利、未造成宫颈撕裂、正常胎盘剥离、未造成大出血及其他事故发生,则通常顺产3天左右即可出院。
但若顺产时因子宫收缩无力,或存在胎盘粘连、宫颈撕裂而导致产后出血过多,那么这类病例一般需顺产1周左右才能出院。而顺产之后,如仍有感染及其他意外情况,则出院时间再推迟。产后建议多吃一些清淡的、有营养的食物,如小米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3天左右可以出院。
正常来说,顺产三日后即可出院,如创面不佳、大出血、发烧等原因,应按医嘱及时出院。术后要注意检查子宫的收缩和出血,要密切观察创面的愈合,同时要注意补充营养,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在顺产后的第一天要下床活动,有利于消化道的修复。但是,顺产后产妇应避免剧烈运动,还应避免进食过多,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引起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疸住院一般几天出院,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这个要看孩子的恢复情况,一般住院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出院,要看孩子是生理上的黄疸还是病理性的黄疸。生理性的黄疸通常血清胆红素值不会超过205.2umol/l,一般在半个多月后就会自行消失,如果是病理性的黄疸,建议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通常采用蓝光治疗,也有可能是母乳性黄疸,这时候可以暂时停止哺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锁骨钢板内固定取下一般创面3-5天就能彻底晾干。
伤口完全干裂、无红肿、渗出时,可考虑出院。如创面有红肿、渗出等症状,则暂不适合出院,因创面未完全干透时感染危险较大。锁骨内固定切除、创面拆线需手术后两周。无论入院或出院时,都要保持创面干燥、卫生、及时换药。同时,患肢暂不适宜提起重物等。平时需注意卫生,避免患处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植皮手术术前需要一到三天的准备时间,手术后14天就可以完全拆线,然后就可以出院了,但具体情况还要看个人恢复情况。如果求美者植皮手术后局部的愈合欠佳,伤口处伴有明显的红肿、疼痛、急性炎症表现。此时可以通过积极的抗感染治疗,外敷如意金黄膏或活力碘纱布,口服阿莫西林等消炎药,如果炎症控制后,局部的炎症消退在3周左右求美者可出院。若补皮区在臀部,可采俯卧位,翻身亦需注意。发现取皮区或补皮区有异常肿胀、疼痛、渗血,请立即告知医护人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支架术后几天就可以出院了,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1、冠状动脉支架:在没有严重后遗症和并发症的情况下,在3-5天内可以出院,并可以服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替格瑞洛等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
2、四肢的血管支架:视患者的恢复情况而定,一周左右即可出院,有些情况下,患者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支架术后要住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