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时肺部疼痛

会员4138710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呼吸时肺部疼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因三天前支气管炎犯病

治疗情况:只是吃了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主要是有炎症刺激引起的,目前需要透视治疗,才能明确的,不可盲目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咽喉炎的情况了,也有可能是近期有点感冒了。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感冒,症状那么大,多数考虑可能跟咽喉炎有关,可以吃慢严舒柠含片,吃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这段时间避免抽烟喝酒,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如果经常发生又没有感冒的症状,可以做一个喉镜的检查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头晕的症状,大多数是由于脑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深呼吸后可以引起体内的二氧化碳排出增多,氧气吸入增多,形成低二氧化碳血症、高氧血症、引起呼吸性碱中毒等导致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呼吸时嗓子和胸里发凉可能是心肺功能比较差,多做有氧运动,会使胸闷气短症状得到改善,也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低血糖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没有异常,可以不用管它,自己会好转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骨骨折时会出现呼吸痛。
由于呼吸的影响,会使胸部膨胀或者收缩,进而刺激到肋骨的断裂位置,造成骨膜和神经的痛苦。这种痛苦会让患者的呼吸频率降低,呼吸速度加快,咳嗽无力,呼吸道分泌物增加。此外,在骨折后出现的剧烈的局部肿胀还会加重患者的呼吸时的痛苦。所以当出现胸骨骨折时,需要做一些诸如沙袋压迫或胸骨小夹板等的局部固定的方式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喘不过气呼吸困难一般是因为气道阻塞性疾病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在急性发作时会表现出明显的咳嗽气喘,甚至会有呼吸困难。这时候要做好胸部X线、CT、肺功能、支气管舒张试验等检查,才能确诊。也有一些病人会因为呼吸道感染引起剧烈的咳嗽,引起气管的严重痉挛,还会出现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还有就是由于剧烈的咳嗽引起的胸膜破裂,导致气胸,如果是因为气胸的原因,会导致肺部组织受到严重的气胸挤压,会导致喘息和呼吸困难,这时候要做胸片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吃奶时呼吸急促可能是生理性的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病理性呼吸急促。常见的原因是新生儿大脑发育不成熟,吃奶时由于吸吮用力,呼吸心率加快,吸吮停止后很快改善。新生儿的胃是水平胃,吃奶时腹部膨隆,膈肌上抬,会引起呼吸急促,消化吸收后也会平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