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颈椎很疼,会引起头晕吗?

匿名 41-50 已回复
最近颈椎很疼,会引起头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颈椎病的情况多见,可以引起头晕的。
意见建议:一般是拍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疼患者如果病情过于严重时,会引起头疼头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当胃疼患者的病情过于严重时,可能会影响脑部的供血,进而使患者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因此胃疼患者如果病情过于严重时,会引起头疼头晕。
胃疼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蒜、韭菜等,规律饮食,平时不要饥一顿饱一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耳朵疼是否会引起头晕取决于病情的轻重。
耳朵疼可能是炎症、外伤、神经刺激、肿瘤等引起的,如果症状较重,可能会伴随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而且还可能会导致头部出现放射性疼痛、头晕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耳朵疼通常不会引起头晕,患者注意护理伤口即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落枕是有可能引起头痛、头晕的情况发生。
因为导致病人落枕一般有两种原因。首先是病人在睡觉时脖子受风着凉,导致颈椎局部肌肉痉挛,从而可出现落枕,会影响病人颈椎供血,就可能在出现落枕的同时还出现头痛头晕。其次出现落枕的病因就是睡觉时使用的枕头过硬,颈椎肌肉疲劳过度导致的。
建议患者在平时保持良好的睡姿习惯,同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疼不会引起头晕。
腰椎的病变,例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的退行性变化,甚至是腰椎的疲劳。主要表现为腰部的疼痛,腰椎的活动受到限制,有的病人会表现为下肢的感觉异常、麻木、下肢的肌肉无力等,并不会引起明显的头晕和头疼。腰椎病的病人长期卧床,如果突然坐起来、站立、做适当的运动,都会导致突发性的低血压性头晕、头痛,但并不一定与腰椎疾病的表现有关,所以不会造成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疼痛会引起头晕,患者在平时应引起重视。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认为是因为心脏的血液流通不良,导致了脑供血不足,所以最好做脑部ct和心电图的检测,同时还要做血压检测。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调整,避免过度的疲劳,以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高脂肪和高油脂的食品,戒烟戒酒,多运动,避免过多的精神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会的,胃痛属于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一般是消化不良,胃粘膜损伤,胃酸分泌增加引起的。头痛头晕一般是属于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比如神经性头痛或者呼吸道感染以后引起发热头痛,血压控制不好导致的高血压脑血管病变导致的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