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头疼,烦躁,心慌,虚汗

会员611978 49 已回复
经常头疼,烦躁,心慌,虚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这个必须积极的抗炎治疗。同时你可以考虑用下面的方法进行调理看看:(鼻炎) (包括过敏性、痿缩性和鼻窦炎)先用大蒜3~5瓣,去皮浸在一瓶陈醋(最好用镇江陈醋)内,过二日后,再用新红砖一块,放火上烧烫取下,将两汤匙醋倒在热砖上,此时有大股热气上冒,患者用鼻吸其热气,一日两次,连用7天,清热消炎,解毒通窍,治各类鼻炎,有特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乏力、出虚汗,主要见于低血糖、低血压、贫血等疾病。低血糖导致的头痛、乏力、出虚汗,主要见于空腹时重体力劳动或剧烈体育锻炼、精神紧张等,也可见于糖尿病病人降糖药物使用过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烦躁考虑心理因素引起的现象,会有焦虑压抑紧张,情绪激动,脾气暴躁的症状。可以缓解心理压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自控能力,并且进行心理疏导,可以有所好转。定期到医院复查,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禁忌辛辣生冷,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烦躁考虑心理因素引起的现象,会有焦虑压抑紧张,情绪激动,脾气暴躁的症状。建议缓解心理压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自控能力,并且进行心理疏导,就可以有所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总是出虚汗可能是气虚、阳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虚:气虚包括元气、宗气、卫气的虚损,以及气的推动、温煦、防御、固摄和气化功能的减退,从而导致机体的某些功能活动低下或衰退,抗病能力下降等衰弱的现象,患者可能会出现总是出虚汗的情况。
2.阳虚:喜食生冷食物、久居寒冷之处、年老久病、先天体质差等原因都容易导致阳虚,使患者出现总是出虚汗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心慌失眠烦躁睡不着觉的原因如下:
1、心理因素:如果患者情绪波动比较大,容易敏感、受刺激,容易造成失眠的症状,失眠后交感神经兴奋,继而出现心慌的症状。
2、环境因素:如果身边的环境过于吵闹或者附近有大声的喧哗,以及温度过高、过低,或床板过硬、过软,均可以造成失眠、心慌睡不着等症状。
3、不良习惯:如果睡觉前喝咖啡、奶茶、可乐或浓茶,就容易造成大脑兴奋性增高,从而引起失眠、心慌等症状,因为浓茶、咖啡均可以引起患者心跳加快,以及发生失眠、心律失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急、心慌、烦躁不安,往往和情绪有一定关系,常常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一系列临床表现,多发生在中年女性更年期、围绝经期。所以,治疗这些症状,可以采用降低交感神经兴奋类药物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前提是要进行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常规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以后才可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