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低下;患儿吃优甲乐,会影响智力吗?

会员611832 13 已回复
甲状腺低下;患儿吃优甲乐,会影响智力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应该是不会影响的,建议你不必紧张。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甲减病是属于内分泌紊乱的代谢过低的病情。一般病人都是通过优甲乐或者是甲状腺素片这些激素类的药物补充甲状腺激素,只能作为一种替代性的疗法,暂时维持甲状腺功能,停药以后容易复发和反弹。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患者一般伴有脂质代谢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高血脂,所以需要注意低脂肪饮食。同时,由于甲状腺素的合成需要碘的参与,为了增加甲状腺素的合成,所以需要注意适当的补充高碘食物。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它不会影响胎儿的状况。药物本身对胎儿没有影响,不会导致异常生长发育。但是,在用药期间必须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调整药物剂量,从而避免因药物剂量过大而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没有吃过量的优甲乐,肯定没有副作用。如果患者吃了过量的优甲乐,就相当于人为地造成了甲亢,患者会表现为甲亢的症状,出现心悸、手震颤、多汗、体重减轻、神经兴奋性升高和失眠等症状,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现在有些人认为优甲乐吃了以后可以减肥,就服用很多优甲乐,吃多以后就出现了甲亢的副作用。当然还有可能是误食误服。所以一般情况下,优甲乐的副作用很少,只有过量才会产生类似于甲亢的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服用优甲乐后是可以吃鸡蛋和牛奶的,吃优甲乐没有那么多限制的,优甲乐成分为左旋甲状腺素钠片,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长期替代治疗。优甲乐一般是早晨清晨空腹服用。服用药物之后,一般过半个小时再吃东西。是可以吃牛奶鸡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是可以服用优甲乐的。因为优甲乐对于胎儿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同时对于孕妇本身的身体也没有很大的副作用,所以是可以服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并且遵医嘱服用优甲乐,通常是不会对机体产生危害的,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因为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临床症状,所以需要定时口服优甲乐补充这部分缺失的激素,才能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长期口服药物,孕期及哺乳期母体对甲状腺素的需求量较孕前会有变化,可以生产完后及时复查甲功,根据甲功结果调整药物用量,一般对胎儿哺乳影响不大。可以度喝水,生活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