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大小便***如何?,老人大小便***如何?

会员576491 70 已回复
老人大小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寿莉
擅长:妇科,多年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3085
大小便失禁可以用专门的医疗器械防止她拉在床上。这方面的医疗器械有:密闭式接尿器,假肛接便器或用老年尿不湿和老年纸尿裤。这样房间恶臭的问题也基本解决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人脑梗塞大小便失禁如何护理,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是由各种原因所致的局部脑组织区域血液供应障碍,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性病变坏死,进而产生对应的神经功能缺失表现。老人大小便失禁是脑梗塞引起的后遗症之一,首先要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服用活血化瘀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如银杏叶片、血塞通、甲钴胺等。同时配合针灸理疗和康复锻炼,促进症状的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买一个坐便器让宝宝自己挑选喜欢的款式,可以先给宝宝当玩具,然后告知宝宝坐便器的用途。其次观察宝宝大小便的规律和时间,起床或者说喝完水以后,宝宝都喜欢在坐便器上坐一会,时候需要训练孩子排尿。在宝宝出现脸憋得通红用力气的时候,就需要考虑排便的可能。孩子的排尿和排便习惯需要慢慢地锻炼,需要有一个时间来逐渐地养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易发生便秘,鼓励病人多食新鲜菜、每天晨起饮温凉开水、同时进行适当运动,养成按时排便习惯。对于已经便秘的,可通过药物的方法促使排便,对于尿潴留和尿失禁的瘫痪病人需无菌导尿。导尿后保持会阴部的清洁,每天2次消毒尿道口,定时放尿,鼓励病人多饮水,通过排尿排出毒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位截瘫的残疾人多有不同程度的大小便功能障碍,像尿失禁、大便失禁、尿潴留、便秘等。对于尿潴留的残疾人,通过留置尿管和膀胱造瘘的方式进行小便。对于便秘的残疾人,通过直肠内使用开塞露润滑的方式帮助排大便。同时加强会阴、肛门和尿道的护理,防止发生泌尿系和肠道的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由于泌尿系感染和膀胱括约肌松弛所造成的,有的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引起,脑出血、脑梗死,也有的是与脊髓病变有一定关系,最多见的就是泌尿系感染和肛门括约肌松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给瘫痪老人做护理时应定时为病人翻身和按摩。大小便失禁的病人,不可贪图方便将便盆一直放在病人身下。有感觉障碍的病人尽量不要使用热水袋,防止烫伤。保持床铺清洁干燥,被褥湿了要随时更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