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也可以不可以引起腰疼?是吗 肾结石是怎么引起的呢?

会员561117 23 已回复
尿道炎也可以引起腰疼?是吗 肾结石是怎么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万泓 北京中医药大学
擅长:内科 妇科 儿科
已帮助用户: 51109
你好,你这可能不只是单纯的尿道炎,建议再到妇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看一下是否有内生殖器感染。
肾结石患者多为结石体质,采用单纯的碎石等治疗很难达到根治的目的,所以治疗必须以去除结石和防止再结石结合在一起。我院的“无痛排石法”以排石、溶石、防止再生结石为一体,从祖国医学的辨证施治,整体观念两个基本原则为出发点,因人组方,因证立法,以活血化淤,扩充血管为主要目的,改善输尿管平滑肌局部血液供应,以解除平滑肌痉挛,扩充输尿管有利于结石排出。扩张肾动脉增加受损肾脏有效血液灌注,增加对肾脏供氧,改善肾脏微循环,调整肾脏整体功能,使尿液酸碱度稳定,使Ca++质、脂质、草酸盐等充分溶解于尿液中,不沉积、不析出、促使体内代谢环境发生改变,消除结石体质,恢复肾脏生成原尿之胶体状态,使原尿中Ca++,草酸盐、脂类不再析出,不形成结石核,这样就根除了结石再生成条件,并对预防结石再次形成有很大帮助。改善肾脏血液循环,从而肾脏血流量丰富,生成尿量增多,结石易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以泌尿系统较为多见,左肾结石会不会导致腰痛,还需要结合具体患者情况具体分析。
一般来说,如果出现了右肾结石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下应该考虑左肾的问题,因为右肾与左侧肾脏相比对人体来说更重要一些,也更加容易造成伤害。部分左肾结石患者可导致腰痛,部分患者可因左肾结石而不导致显著腰痛。因此,对左肾结石患者,无论有没有造成腰痛,均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并非腰痛愈重,病愈重,有时腰痛较轻,倒是病得愈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炎可能是性生活不干净、尿道损伤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常见的原因性生活不干净,没有及时进行清洁。还可能是尿道损伤导致的,妇科检查中使用的器械很容易损伤尿道黏膜,从而破坏尿道黏膜的防御功能,引起炎症。尿道炎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膀胱炎,建议患者积极治疗。此外,患者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部疼痛有可能是肾结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的。
如果是肾结石,可能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也可能会表现为腰部的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一些消化系统的表现。但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滑脱等都是常见的引起腰部疼痛的疾病。患者需要结合临床表现、体检、彩超、CT等相关的辅助检查来进行判断是否是肾结石引起的腰疼。治疗期间,应给予患者流质饮食,食物应清淡易消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尿道炎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第一,长期处于高强度的工作或心理压力,会对机体的免疫功能造成一定的干扰,当免疫功能出现紊乱,抵抗力下降时,就会出现尿道炎。
第二,长期缺乏水分,导致尿液高度集中,导致尿道口的病菌很难排出,从而导致尿道炎。
第三,个人习惯,不洗澡,不更换内衣,容易导致病菌的繁殖。
第四,尿路结石、前列腺肥大等其他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尿道炎。
第五,患者长期留置导管可能会导致患者的感染。
第六、性生活频繁的患者,其会阴、外阴、肛管等部位可能有大量的病菌侵入到尿道,从而导致尿道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肾结石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是由于饮食的原因包括喜欢吃些豆制品,动物内脏,海鲜,喝水比较少,排尿比较少,都容易引起结石,尿路感染反复也容易引起结石。出现肾结石不要太紧张焦虑,一般的1cm左右的结石可以通过口服排石药物,促进结石得排出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肾结石是会引起腰疼的,肾结石腰疼的话,应该是结石嵌顿到输尿管道引起的。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结石的直径大小以及所在部位。要是结石直径大于五毫米,需要进行激光手术治疗,通过激光击碎结石,使其体积变小,可顺着尿液随尿路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