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性出血 我接触性流血已经4年了吧。每年都去医院查体.都...

会员532036 31 已回复
接触性出血 我接触性流血已经4年了吧。每年都去医院查体.都没有问题 轻微的宫径炎 没有给用药。 作过切片病理化验2次 没有病变 也没有糜烂 以前是每次月经过后第一次性生活回有突然出血色鲜红 第2天早起 就没有任何症状了 最近依次检查说宫径可见3根血管 切了 但是拉下一根 结果现在严重了每次都会出血 我性生活不频繁 每月最多两三次 很注意卫生 你说会不会是上环的原因呀 我今年31 岁 上环5年了一直不适应 好痛苦 殷盼那位大夫给我解答 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与环的关系很大,建议你检查环的位置是否正常。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一般宫内节育器不会造成性生活出血,您的情况还是考虑宫颈病变或者您也可以做内分泌方面的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接触性出血并不一定就不会发生宫颈癌,因为如果是有接触性出血,是属于宫颈癌的晚期的症状,而如果是在宫颈癌的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的,而且在性生活的时候也不会出血,所以不能通过有没有接触性出血来判断有没有宫颈癌。平时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一些营养物质。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接触性出血是同房过程中,有接触到宫颈引起的出血。或者妇科内检过程中一碰宫颈就出血,医学上叫做接触性出血。一旦有接触性出血,提示宫颈有问题,或者有宫颈病变的可能。这种要到医院做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接触性出血原因主要以下几种,宫颈息肉,生长在宫颈管内口或宫颈外口的良性赘生物。宫颈外翻,是由于分娩、引产或流产时,宫颈撕裂没有及时进行手术修补,日后导致瘢痕组织的挛缩引起宫颈外翻。宫颈癌变或癌前病变,宫颈癌是非常常见的肿瘤。接触性出血是其唯一早期症状,多在性生活或妇科检查时发现,会有淡红色或褐色阴道出血,有时多有时少,疾病如果发展到中期出血可能会逐渐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临床上接触性出血,我们先要明确检查,是我们外部的一个潜在性出血,还是由于内部细胞的一个脱落所形成的出现,很关键。当地的综合专科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我们接触引起接触性出血的一个原因,然后根据我们所查的结果结合相关的实验室检查质量,合理的治疗办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以后,宫颈表面的组织发脆,在接触以后容易出血,同房后接触性出血。就表明宫颈组织已经病变的比较严重。建议进一步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或者是阴道镜的检查甚至说是锥切手术,先弄清楚有没有重度以上的不典型增生或者是恶变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是有宫颈糜烂或者宫颈息肉。如果是宫颈息肉,月经干净,3-7天内没有性生活,没有急性炎症时,可以手术切除,切除后息肉需送病理检查。如果是宫颈糜烂引起的接触性出血,首先做宫颈癌的筛查,HPV,tpt检查,排除宫颈癌后,可以在3-7天内,做微波,冷冻,激光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