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以经出血三次了,也打了消炎针

会员526800 56 已回复
这一个月以经出血三次了,也打了消炎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臣 潘店中心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46974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情况考虑最好立即到专业的大型医院系统检查看看,确诊后积极对症治疗。同时最好检查血液系统看看。
有用0
蔡志军 主任中医师、教授 医学专业人士儿科
擅长:从医30余年,懂些医学科普知识(如果对我的回复还满...
已帮助用户: 20229
建议可考虑用些中药外敷,活血化瘀可能效果会好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一个月发烧三次,原因是由于本身疾病没有完全恢复,只是通过服用药物症状缓解,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再次发作,另一种是由于身体缺乏微量元素或者缺乏电解质,体质虚弱所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其中只有一次为正常的月经,那么其他两次可以考虑是宫颈炎、排卵期出血等可能。排卵期出血一般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阴道少量的出血,可以适当服用雌激素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个月出现三次月经是异常的,这种症状属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现象。有可能和服用避孕药物是有关系的,但也可能是有器质性的病变,也不排除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影响导致的。如果出血持续,手机需要做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6项检查,查找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每月服用三次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阴道出血、月经紊乱、内分泌紊乱等疾病。
如果阴道出血严重,会出现大出血、失血性休克、失血性贫血等疾病。建议患者在短时间内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引起这些不良反应,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如果不想怀孕,最好选择有效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可以将药物对身体的影响降到最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在排卵期出血不是表示卵子已死。女性在排卵期出现出血现象,是到了排卵期的时候,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波动,引起子宫内膜部分剥脱所导致的。此时雌激素水平是正常的,可以协同促黄体生成素作用,帮助卵泡排出卵子,排出的卵子被输卵管伞端拾起,如果此时同房是可以正常受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边乳房疼是由于乳房急性炎症导致的,局部也可以用蒲公英捣碎以后进行外敷,或者用蒲公英来泡水喝能够有效的能起到治疗乳腺炎的症状。如果乳房部位出现疼痛,要及时的治疗,可以首先使用消炎药治疗一段时间试一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