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月经都延后??

会员522142 23 已回复
每个月月经都延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 医师 潼南县古溪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痛,脱位,筋伤,感冒,咳嗽,骨折,针灸,...
已帮助用户: 13075
如果每月月经延后在一周之内也属正常,它可受环境,精神,身体状况等多种因素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延后10天了,可能是月经不调、妊娠等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
1.月经不调:是由精神、药物、睡眠、心情、工作压力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是月经不调,需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熬夜、放松心情,过几天就会来月经。
2.妊娠:一般出现月经延迟就是妊娠的表现,建议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抽血化验孕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以确定是否是宫内孕或宫外孕,并结合检查的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暖、不要熬夜、不要着急上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延后排卵期也延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下一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而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这段时间为排卵期,所以如果月经延后那么排卵期也会随之延后。当然想要确定具体的排卵时间,可以去医院做卵泡监测彩超,当提示有大卵泡存在时,则证明患者正处于排卵期。如果这时候有生育要求,可以增加同房的频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月经推迟,一般推迟一周内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一周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吃药物让月经来,一般吃药3~7天来月经,平常是需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压力心情不好或者有压力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也可以再来月经的2~3天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是否正常,再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排卵期退迟的话,月经也会跟着退迟的。如果你平时月经期规律,一般排卵期,是在来月经的前14天左右,是女性的排卵期,想要怀孕的话可以在排卵期时,安排多次同房,容易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延后7天算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28-30天,这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压力大、精神紧张、心情大起伏都会导致月经推迟。女性同房后出现月经推迟,提前或者延后7天,属于正常范围,女性经期延迟10天或更长时间应考虑是否有妊娠,建议使用早孕试纸、到医院抽血化验hcg,也可以到正规的妇科检查。建议女性注意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证睡眠充足,尽量不要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孕激素类药物来使月经延后,常用药物有黄体酮胶囊、黄体酮软胶囊等,通常会在停药后3-7天来月经,从而达到让月经延后的目的。但不建议女性经常吃药让月经延后,可能会造成月经紊乱,对身体健康不利。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月经前后及月经期间,女性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腰痛、焦虑等症状,但这些症状一般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自行消失,女性不必过于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