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我的肾结识在右边,一棵0.6,另外还有一堆小的,几年...

会员516102 38 已回复
请问:我的肾结识在右边,一棵0.6,另外还有一堆小的,几年才痛一次,吃什么药可以排石.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服用消石素和石林通或中药泡茶喝,多喝水及 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是可以吃虾的,虾当中含有的蛋白质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给身体补充一些营养,但是高血压的不建议过量的食用鱼虾等食物会导致血压升高,另外高血压的人也不要吃一些脂肪含量高,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都会导致血压升高,不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排石过程为胆道,胆囊及胆管蠕动的一个过程,细小结石可以经胆汁流动而排出体外。
由于排石用药物使大量结石流出可造成胆管梗阻,急性胆管炎或者急性胆源性胰腺炎等疾病,故一般不宜使用。更提倡病人使用溶石药物,如熊去氧胆酸,胆酸类有溶石作用,但其溶石作用不尽满意。如初发胆管胆囊结石者,服溶石之药持续约3~6月,约仅能溶除结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盐能不能去毛,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治疗。腿上的汗毛如果用盐去除,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对皮肤也会有一定的刺激感,因此是不能去汗毛的。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但是还会出现再次长出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而且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前列腺炎的男性可以泡浴,这样可以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因为在水温的刺激下,前列腺周边的血管会加快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促进前列腺液中的毒素的排泄。如果是男性,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进行检查和治疗,比如细菌学、前列腺液、B超、尿常规等。这种病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会对夫妻的关系造成一定的影响,平时要避免吸烟,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乙肝疫苗第二针不可以提前打。
乙肝五项检查的结果,若无抗体,就是要适时注射乙肝疫苗,激发人体产生抗体,抗体生成后,能有效预防乙肝病毒感染,但是乙肝疫苗需准时接种,时间通常为0,1,6个月份,它不可能超前或滞后,影响抗体生成效果,因此应引起重视,避免提前或是延迟打。
此外,打乙肝疫苗之后应该注意局部针眼卫生,以防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高血压的时候可以多喝点西洋参,如果血压稳定,可以多吃。
西洋参属于滋补之物,可以补气养阴,清火生津,尤其适合老人长期身体虚弱,热病损伤津液,但不可随意食用。西洋参可以治疗疾病和强身健体,但也有一些忌讳,那就是阳气不足,没有汗出的人,最好不要吃,如面色惨淡、胃寒、食欲减退、腹胀、男性阳萎、女性月经失调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