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头疼。视力模糊。四肢无力。

会员514565 35 已回复
头晕。头痛。视力模糊。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万泓 北京中医药大学
擅长:内科 妇科 儿科
已帮助用户: 51109
你好,这个要考虑是颅内肿瘤压迫引起的,建议尽快作CT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经常性的出现头晕、头疼、四肢无力、犯困等症状,可能与贫血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有关,贫血血常规检查会出现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脑供血不足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血管出现狭窄或者受压等,基本与动脉硬化或者颈椎病等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低烧,头痛,头晕,四肢无力,需要到医院抽血检查血常规及离子测定,血常规主要检查引起发热的病原体,离子测定主要看机体是否低钾,然后针对病因治疗。针对低热,可以选择温水擦浴,贴退热贴来退热,热退后头晕头痛的现象会减轻。针对头晕头痛也可以进行针灸治疗,针刺太阳,百会,四神聪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血液方面的检查,具体的看是否存在有一些病毒细菌感染导致的一个情况。然后日常生活当中,尽量还是要多注意些饮食结构的搭配问题,还是要以清淡食物为主,适当的多补充一些益生菌维生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发烧38度,浑身无力恶心想吐,头晕头痛,可以服用退烧药和抗病毒的药进行调理来缓解症状,发烧通常是由于病毒感染或炎症导致的现象,要多饮温水,保证充足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缓解发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贫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
1.贫血:尤其是严重贫血的病人,因为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会下降,会导致体内的氧气不足,会造成大脑的缺氧。严重贫血会导致脑缺血,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等症状,导致体内的血液循环血量下降。
2.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的症状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神经衰弱症状,常见于过度劳累、工作学习压力大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