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晕,迷糊,呕吐为何?

会员507576 60 已回复
夏天头晕,迷糊,呕吐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首先要考虑是中暑引起的,建议先做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夏季头晕、呕吐的原因有:一、夏季易受暑湿所致,而急性胃肠炎则可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第二个原因是,老人在夏季出了很多的汗,如果没有得到充足的水,就会造成身体的血液容量下降,从而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第三个原因是,夏季头晕呕吐可能与外界的因素有关系,例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导致的中暑,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还会伴有发热、肌肉疼痛等症状。第四种情况,头晕呕吐也有一些常见的症状,比如脑血管痉挛、高血压、低血压、心脏方面的问题,但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才能确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夏天出现头晕恶心想吐,需要考虑出现中暑表现。
严重的还会出现高热、意识障碍等症状,要及时补充水分,避免长时间呆在密闭的地方或者是炎热的地方。夏天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还应考虑是否存在其它的器质性病变,例如高血压、脑出血等,要定期进行血压的检测,并静脉输液补液治疗,并物理降温,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出现了发烧,并且呕吐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胃肠感冒或者是急性胃肠炎所引起的。急性胃肠炎的宝宝除了呕吐以外,还会出现腹痛,腹泻的症状。可以应用蒙脱石散来进行治疗,孩子呕吐可以应用维生素b6。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是颈椎病;因为头晕只是一个症状,它要么是头晕的限制时间,伴随其症状,可以到正规三甲医院做一下颈部CT,以明确诊断,同时平时生活上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和低头看手机这一类的不良生活习惯之外,枕头不要睡得过高。饮食方面主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夏天呕吐可能是受凉、胃肠型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夏天呕吐是因为肠胃受寒,夏季湿热容易导致脾胃虚弱,可以服用多潘立酮,同时服用健脾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第二种是因为胃肠型感冒,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胶囊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休息,还应注意保暖,增强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胃炎等有关系。做腹部热敷按摩,注意腹部保暖,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暂时清淡饮食,不要喝酒等。建议吃药物观察看看是否好转,如果三天没有效果,建议到消化内科就诊。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