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做B超可以不可以查出妇科病吗比如肌瘤之类的,是不是普通...

会员365494 29 已回复
请问做B超可以查出妇科病吗比如肌瘤之类的,是不是普通B超(不用憋尿的那种)就可以,还是要做专门的(憋尿的那种)谢谢 若有这方面的疾病如果比较小是不是可以采用中医治疗的方法来治愈?谢谢各位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一般的B超也是可以检查出肌瘤的,中草药的治疗效果是很好的,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一般的B超可以查出肌瘤,需要憋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B超通常指B超检查。一般情况下,怀孕三个月后再进行B超检查可以不用憋尿,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孕期的推移,女性的子宫会逐渐增大。而怀孕三个月后,女性子宫也有比较明显的增大,即使膀胱不处于充盈状态,也能够通过B超检查看到胎儿的状况。因此,此时通常可以不用再憋尿。但是,如果要检查低置胎盘、疤痕厚度等情况,则还需要憋尿来辅助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三个月b超不用憋尿。
通常情况下,在怀孕后三个月时做B超是不用憋尿的,能够直接从腹部做b超,也是能够明确的了解胎儿在宫腔内的实际发育情况。而在怀孕前六个月都是需要憋尿来做B超或者看阴式彩超。而在怀孕初期时需要注意避免剧烈活动,适当的卧床休息。
另外,孕妇还可以通过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来保证足够的进食,保持饮食的营养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肝疫苗第二针不可以提前打。
乙肝五项检查的结果,若无抗体,就是要适时注射乙肝疫苗,激发人体产生抗体,抗体生成后,能有效预防乙肝病毒感染,但是乙肝疫苗需准时接种,时间通常为0,1,6个月份,它不可能超前或滞后,影响抗体生成效果,因此应引起重视,避免提前或是延迟打。
此外,打乙肝疫苗之后应该注意局部针眼卫生,以防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40天做B超是需要憋尿的。
如果是孕早期的B超检查,需要提前憋尿,在膀胱里积聚一定量的小便才能看得清楚。怀孕中晚期则不需要憋尿来做B超了。怀孕早期B超对于大多数准妈妈来说都不是必需的。在怀孕6周之前做早孕B超检查的唯一正当理由是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3个月内如没有必要,可不做超声检查,也就是说12周后进行第一次超声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前列腺炎的男性可以泡浴,这样可以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因为在水温的刺激下,前列腺周边的血管会加快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促进前列腺液中的毒素的排泄。如果是男性,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进行检查和治疗,比如细菌学、前列腺液、B超、尿常规等。这种病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会对夫妻的关系造成一定的影响,平时要避免吸烟,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时候可以多喝点西洋参,如果血压稳定,可以多吃。
西洋参属于滋补之物,可以补气养阴,清火生津,尤其适合老人长期身体虚弱,热病损伤津液,但不可随意食用。西洋参可以治疗疾病和强身健体,但也有一些忌讳,那就是阳气不足,没有汗出的人,最好不要吃,如面色惨淡、胃寒、食欲减退、腹胀、男性阳萎、女性月经失调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