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两个月发生了三次在晚上3点过和早晨六点过因为头疼而醒...

会员435074 20 已回复
我最近两个月发生了三次在晚上3点过和早上六点过因为头痛而醒来。第一次是三点过,头痛得要死,简直无法形容,然后一直吐到早上五点过才勉强睡着。第二次头痛要稍微好一点,但是我一下床就倒在地上,感觉好象腿没什么力气,反正就是刚一下床还没反映过来就已经睡在地上了,但人还是清醒的。第三次头痛比前两次还要轻一点,但还是被痛醒了。于是我打算起来吃一颗芬必得,谁知道刚走到客厅一下又倒了两次,后来我姐听到声音就把我扶起来,当是我额头上冒了很多汗,然后手有点抖,吃药的时候勉强拿起来的。 这就是发病过程,晕倒是从后两次开始的,每次回到床上到早上起床后都不会晕倒,而且每次只要医生开点止吐的止头痛的药,打了针以后,一般到晚上基本上就好了,大概又得20多天以后才发病。 小的时候经常有头痛的症状,但头很轻,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希望好心人能帮小女自分析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在此抱拳感谢。
补充提问:
头痛是太阳经和头顶很痛,第三次发病的时候耳朵一直嗡嗡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这位朋友你好,欢迎你来到寻医问药进行咨询。你的情况考虑是脑瘤的可能,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脑CT检查来查找原因,不要轻视的。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不是由偏头痛引起的。偏头痛的临床症状是一侧或两侧太阳穴的悸动疼痛或针刺疼痛。考虑到头痛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做脑部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颅内病变,肿瘤等。应该注意卧床休息和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酒后头疼可通过食疗方式缓解,蜂蜜是家中最常见的食物,蜂蜜兑水后可起到缓解酒后头疼的作用,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吸收和分解,尤其是对于红酒引起的头疼效果最好,如家中无蜂蜜水有西红柿也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暑会头晕的。中暑会出现头痛,而且还伴有恶心、呕吐、四肢疼痛性的痉挛、血压下降、心率增快、面色苍白、神志模糊以及出现昏迷。轻微的症状主要可以见于头晕、眼花等,严重的甚至出现昏迷、休克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落枕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是由于睡觉时姿势不当,造成了颈部肌肉韧带的拉伤,使用中医理疗的方法治疗有很好的效果。可以采取疼痛部位热敷、按摩、针灸、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暑的程度不一样,头疼的表现可能有轻有重,持续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针对轻度的中暑,一般体温不高,可以通过避免再次接触高湿高温环境,到阴凉处休息,口服淡盐水或者吹风扇、吹空调等这些综合的基础处理,很快就可以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