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70,低压50,是低血压吗?

会员433501 25 已回复
高压70,低压50,是低血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你好,是低血压,去医院查清原因,好有目的的治疗,平时加强营养注意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是属于正常范围的血压,只是血压偏低,多见于体质偏瘦的人。多与遗传有关系。没有明显的不适,是不予治疗的。低血压的人到夏天,容易引起低血压症状,所以到夏天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 建议食用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香蕉还有菠菜,不但能增加营养,还有利于纠正低血压。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血压绝对是低血压了,建议你口服生脉饮治疗,并且到医院检查血压偏低的原因。

李晓华主治医师内科涉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017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低颅压性头痛,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偏头痛

病情分析: 低血压饮食宜:荤素搭配。桂圆、莲子、大枣、桑椹等,具有健神补脑之功,宜经常食用,增强体质;由失血及月经过多引起的低血压,应注意进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质、铜、铁元素的食物——肝类、鱼类、奶类、蛋类、豆类以及含铁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于纠正贫血。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食盐每日宜12-15克)、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随之增加,动脉紧张度增强,血压将随之上升。
意见建议: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千万不要吃玉米等类降血压食物 饮食营养方面应给予高营养、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族和烟酰胺(维生素PP)等。适当饮用咖啡、可可和浓茶,有助于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改善血管舒缩中枢功能,有利于提升血压和改善临床症状。此外,饮用蜂蜜或蜂王浆也有裨益

魏国美医师妇产科南昌女子医院已帮助用户:27093
擅长:内外妇儿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