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心紧张.手颤抖

会员426420 23 已回复
消瘦.心紧张.手颤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及时想查血T3 T4 TSH ,排除是甲亢病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因为紧张导致胃病,主要还是需要自我心理辅导。多加锻炼干预,提高自身的抗紧张情绪能力。
指导建议:对于用药可以服用曲美布汀胶囊代替吗丁啉,为了使效果更好。可以联合兰索拉唑等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突然消瘦很可能是癌症早期的信号,因为恶性肿瘤是一种慢性和消耗性的疾病。肿瘤细胞可以无限的增生,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物质要远远多于机体正常组织。肿瘤越大消耗量就越大,所以会导致消瘦。应及早就医作出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克服紧张心理平时要注重积累,增加自信心,做到胸有成竹,临场时紧张会减轻。感到紧张时可以进行深呼吸,放松训练,转移注意力。也可以找亲友倾诉,获得安慰、帮助,增加自己心理支持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情紧张、情绪激动时,血压会升高。
在压力下,血压会升高,这种情况被称为白外套型高血压。白外套高血压,就是一些病人在门诊里测血压,结果会出现血压上升,而在家里,或是24小时的动态血压监控,血压都会保持在原来的水平。此时的血压会升高,很有可能是因为病人看到了一位白外套的大夫,会因为压力太大,会引起心率加速,引起周围血管的收缩,从而引起血压的升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克服心理紧张:
心理紧张是由某一生活事件所引起,如果能正确地解决,那么病人的压力就会降低。如果压力过大,可以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比如舍曲林、艾司西酞普兰、帕罗西汀等,这些药都比较昂贵,如果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佳,可以服用阿米替林或者多虑平等来替代,但这些药的副作用都比较大。平时可以通过唱歌、看书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从而克服心理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心慌紧张吃什么药,在治疗上应区分病因,区分不同的情况。
心慌紧张分为生理和病理两类。生理上的心慌是比较轻微的,可以服用稳心颗粒、养血安神片等安神类的安神药。病理性的心慌是人的交感神经过度亢进导致的,临床上常用的有抗交感神经的药,比如美托洛尔,丹参片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食用瘦肉、大豆及其制品、各种蔬菜水果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