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发黄,便秘,头晕,

会员417273 22
脸色发黄,便秘,头晕,
相关问答

随身携带糖果,若出现症状及时补充糖分。头晕恶心脸色发黄是低血糖的表现,要注意营养的摄入,不要挑食、厌食,要荤素兼吃,合理搭配饮食,保证每日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脸色发黄,指甲发白,属于贫血的症状。口服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同时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斗奶,鱼虾,贝类以及新鲜水果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晚期脸色发黄是正常的。怀孕期间,由于孕激素的大量分泌,会使得孕妇的色素沉淀增多,引起脸色发黄的症状。孕妇不必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脸色发黄在孕妇分娩结束后会逐渐好转。建议孕妇使用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天然无害的护肤品,避免吃含色素的食物,避免熬夜和过度操劳,注意休息,平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面色发黄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贫血:儿童生长较快,尤其是婴幼儿期,如果不及时补充铁、维生素B12、叶酸等,会导致面色发黄、结膜苍白等营养性贫血。血常规显示血红蛋白、红细胞低于正常值,需要注意饮食均衡,必要时补充药物;
2、胃肠道疾病:孩子面色发黄可能是由于胃肠道疾病引起的,比如呕吐、腹泻、腹胀等,影响营养吸收,孩子面色发黄、面色生锈。这时候要注意孩子的消化功能,适当的调整饮食,可以给孩子服用益生菌或者健脾的中药;
3、其他原因:如果孩子面色发黄,也要考虑是不是其他系统的疾病,比如肝炎、肝脏损害、胆道的炎症等,这些都是导致孩子面色发黄的原因。溶血性贫血除了面色发黄、贫血外,还可能会出现皮肤、巩膜的黄染。
所以当孩子面色发黄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检查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脸色出现发黄要看巩膜是否有黄染,以判定是否是黄疸。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患者巩膜也出现了黄染,就是提示有黄疸出现,主要为肝炎导致。若患者有喝酒的爱好,要考虑酒精性肝炎。如果患者有胆道结石病史,还要考虑是否有诱发胆囊炎引起了黄疸,或者结石阻塞引起的阻塞性黄疸。但如果巩膜没有黄染,而是表现为睑结膜的淡红或苍白,建议做血常规和网织红细胞计数,看看是否有溶血性黄疸。此外,还要警惕是否有肝硬化形成,建议患者做肝脏彩超进行评估。如果都没有以上问题存在,而表现为体力较差、容易疲劳、头晕眼花、腰膝酸软等,就可能是肝肾不足、气血亏虚,日常调理即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脸色发黄不一定是乙肝。
面色泛黄并不是真的患有乙肝。之所以会有脸色发黄的症状,主要是由于新生儿体内新陈代谢功能低下,导致出现黄疸,进而导致皮肤发黄。对于孩子出现面色泛黄的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检查。
如果宝宝出现肝功能异常的情况,面色发黄可能与乙肝有关,此时应进行抗病毒治疗,防止病情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