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腰疼后来到右腿疼还有腿麻脚麻,严重到瘫痪,做过按摩,吃过...

会员407681 43 已回复
先是腰痛后来到右腿痛还有腿麻脚麻,严重到瘫痪,做过按摩,吃过消炎药,止痛药。请问到哪里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一般来说所有骨科疾病在西医角度来说都无法治愈,因为在西医治疗一般都只有吃药和打针或没办法时动手术,但动手术后一般4年内会复发,口服和注射给药最基本来说要经过血液循环来传导药物但是骨头上是没有血管的所以导致药物无法到达病灶部位而无法治愈,但骨头外有一层骨膜,骨膜上有非常丰富的毛细血管,药物可以到达骨膜起到消炎钲痛的作用可以暂时缓解疼痛无法治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可以引起腰疼、腿疼、腿麻的症状。对于腰椎管狭窄,走路时间长了,症状会越来越明显,导致没有办法走路,出现间歇性跛行。要尽可能卧床休息,睡觉的时候用硬板床,避免弯腰、久坐、久站,配合针灸、按摩、理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初步考虑可能是腰部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而出现的腿麻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腰部核磁共振的检查或者是拍片的检查,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那这种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热敷等,有一定活血化瘀的作用,平时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久坐久站避免弯腰,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采取手术,您先去医院检查,综合评估,对症处理。同时你也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如果缺钙的话,有的时候也会出现症状,平时多喝高钙牛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并且有压迫神经的症状。导致神经对应区域的腿脚麻木。可以先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做牵引进行推拿按摩也可以使用中医的针灸方法。加强腰背肌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神经受到刺激导致的,首先要卧床休息,睡硬板床,不要推拿按摩,加强保暖,避免劳累、外伤、受凉,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消炎止痛药双氯酚酸钠,营养神经药物治疗,甘露醇脱水消肿治疗,保守治疗无效,可考虑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折、腰椎滑脱症等都会导致腰酸腿痛。
1.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关节处的酸痛和下肢发麻是因为突出的椎间盘会对神经造成压力。
2.腰椎骨折。腰麻、腰疼、腿麻是由于最近遭受了严重的创伤所导致的。
3.腰椎滑脱症。腰疼、腿麻是因为脊柱滑脱会对神经根造成的压力。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腰椎肿瘤、结核等疾病引起的,需要立即就医,从而排除风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疼可以吃非甾体类消炎药。
如果腰部痛比较轻微,可以服用布洛芬、阿司匹林等药物。如果出现剧烈的痛楚,可以选用一些比较好的止痛药,比如曲马多,布托啡诺,氨酚羟考酮等。还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中药,比如:黑骨藤追风活络胶囊、益肾蠲脾丸、腰痛宁等。腰部要注意保暖,不能过度疲劳和着凉,腰部要尽量不要承受太大的压力,同时还可以进行腰椎的推拿和按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