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涨吃什么药

会员383727 35 已回复
腹涨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豆制品、土豆、瓜类、豆类等进食过多,易产气而发生胀气,要注意避免。酸牛奶,特别是含双歧杆菌的酸牛奶,能增加肠道中的有益细菌,抑制肠道中腐败细菌的繁殖和生长,对维持肠道内正常细菌的平衡有益,故适当饮用酸牛奶利于肠道内正常功能的恢复,对消除胃肠胀气有益。
有用0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可以服用吗丁啉和健胃消食片,最好是做肝胆B超和肝功能及胃镜检查分析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应该是胃动力不足,消化功能不好导致的,建议口服马丁啉 ,和健胃消食片,口服七到十天过后再说。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腹胀一般是消化不良导致的,通常是胃或小肠的消化功能减退。跟自己的饮食习惯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健胃消食片,要合理膳食。一定不要暴饮暴食否则伤胃,保持一日三餐的习惯。适当的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

高天虎主治医师外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1418
擅长: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折,股骨头坏死,关节脱位,压缩性骨折,踝关节扭伤,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可能是由于胃肠气滞消化不良所致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可以吃点木香顺气丸治疗加健胃消食片

王圆圆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5667
擅长:肿瘤专业疾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局你的情况一般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所致
意见建议:还有可能是由于肾及输尿管疾病及炎症所致,建议积极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王圆圆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5667
擅长:肿瘤专业疾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

病情分析: 可以多喝点金银茶或是菊花茶也不错,饮食上注意要吃的清淡点,辛辣,油腻食物要少吃点,多吃水果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生活作息要规律,不要经常熬夜,放平心态。

吴善军内科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帮助用户:6510
擅长:感冒,鼻炎,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滑膜肉瘤是源于关节、滑膜及腱鞘滑膜的软组织的恶性肿瘤。一般建议手术治疗,所以跟您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一步确诊检查

常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