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降压药好: 我妈高血压,高血脂,心衰.吃那种降...

会员404010 40岁 已回复
那种降压药好: 我妈高血压,高血脂,心衰.吃那种降压药疗效好,降压持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一般使用缓释制剂治疗,需要浓度可以维持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像你妈妈的情况,可以考虑服用国家863平台研发的"葛藜胶囊",它是一种二十一世纪非药物治疗高血压的产品,纯天然无毒无副作.可以还可以达到舒脉清脂的功效.同时可以有效修复因高血压受损的心脑肾功能.最终还你妈妈一个健康的身体.但应考虑本身经济.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压药物都会有副作用,而且高血压药物是需要长期有规律的来服用,副作用是不可能避免的,但是相对于疾病所带来的危害性这种,副作用相对会小一些,药物的选择可以结合病人的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使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2级或更高的高血压,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和体育锻炼,同时还要吃一些降压的药,让血压恢复到正常。
高血压病人需要服用降压药,因为高血压的病人一旦诊断出病情无法彻底根治,也没有其他有效的手段,所以只有服用一些药物才能稳定血压,否则就会出现各种并发症,甚至可能会导致心脏、肾脏、心脏等器官受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人要终身服药,而非高血压的病人则会因为血压降低而导致血压降低,从而导致头晕、头疼、头昏、恶心、呕吐、拉肚子、腹痛、便秘、口干、食欲减退、中性粒胞减少、粒细胞增加、各种类型的细胞减少等。
因此,这样的情况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在使用了降压药以后,一定要多饮水,促进药物的排出,同时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观察自己的血压,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不要盲目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无论哪一种降压药物,只要有针对性地使用,基本的治疗效果是都是比较好的,因此降压药物应该有针对性地使用,但并不是说简单地使用一些降压药物就可以完全改善病情,只有是找到正确的病因,才更好地降低血压的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药降压主要是一些清肝泻火,补肾利水的药物,常用的比如罗布麻、夏枯草、决明子、车前子、玉米须、杜仲等。至于降压的效果,需要根据辨证应用,一般肝火旺引起的高血压,可以考虑清肝泻火的药物,比如夏枯草、决明子等;而肾虚引起的,考虑补肾利水的方法,比如杜仲、牛膝、车前子、玉米须等。中成药的清脑降压片和杜仲降压片也有不错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常用的降压药如下:
第一类是噻嗪类药物,如氯噻嗪、吲达帕明等利尿剂。
第二种是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钙离子通路阻断药。
第三种类型为贝塔受体阻断药,如:富马酸比索洛尔,酒精石酸美托洛尔。
第四种为卡托普利,依那普利,贝那普利,雷米普利等。
第五种为氯沙坦、缬沙坦、厄贝沙坦、替米沙坦等血管紧张素受体阻断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