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总是出汗摇头

会员402917 6个月 已回复
宝宝经常出汗摇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你好:这个情况不排除存在缺钙的可能。所以必须考虑适当的补充钙进行调理是最好的
有用0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你孩子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这种症状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缺钙,可以补充鱼肝油或维生素d,另外注意室内不要太热,穿的不要太多,适当开窗通风,多喝点水。一般足月儿生后两周就需要开始补充。三个月以内的小孩,如果缺乏维生素d,就会出现多汗摇头,形成枕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考虑缺钙引起的,补钙的话,多吃大豆,每天喝豆浆,饭后去晒晒太阳有助于钙的吸收
意见建议:多吃酸性食物。因钙易溶于酸性溶液,在碱性环境则形成难溶的钙盐。故多吃酸水果,氨基酸等。能促进钙的吸收;。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你好,你孩子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用担心的。

刘东保医师外科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孩子睡觉爱出汗,考虑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化验微量元素。如果是吃母乳,母亲多吃点含钙的食物,如果是人工喂养,建议给孩子补点钙剂。如果我的解答能帮到你请你去评价谢谢

李雪梅护士内科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221
擅长: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可能有缺钙的情况,要 健康检查看全身骨骼发育情况,还要做相应的化验,如果确属缺钙,要服钙剂和补充鱼肝油。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病情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