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连续感冒3次,老咳嗽不易断根(过敏性体质).是否血铅过...

会员402692 4周岁 已回复
一个月连续感冒3次,老咳嗽不易断根(过敏性体质).是否血铅过高导致抵抗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你好:这个情况必须去做个详细的检查后才能明确的。然后在进行全面的调理。
有用0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孩子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做痰检来查找原因再对症治疗,不要盲目服用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锌是可以导致人的免疫力低下的,缺锌的情况下还可以有其它症状,如,经常感冒发热,特别是呼吸道反复感染,如支气管炎,肺炎,扁桃体炎,睡觉盗汗,出虚汗,生长发育也很迟缓,出现伤口后,伤口愈合的也很漫长,记忆力不好,食欲不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要保证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同时要积极的给孩子补充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钙、铁、锌。可以适当给孩子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还可食用一些薯类食物,大豆,酸奶,深色蔬菜都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免疫力是属于自身防御病毒入侵,自身抵抗力主要是降低感染疾病的概率,如果免疫力下降自身抵抗力也会有所降低,经常容易感冒与两者都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平时还需要多注意饮食营养均衡,经常进行一些身体锻炼都有助于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及自身抵抗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要改变这种方式就是给孩子提升免疫力,要注意护理,营养要全面的,要多吃水果青菜比较好的。也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蛋白质粉,也能起到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平常用冷水洗脸、热水泡脚法,平时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容易感冒经常疲劳通常是免疫力下降的征兆。当身体疲惫或者身体机能失调时,免疫系统就会降低。免疫功能与情绪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要保证良好的心态。人的免疫力最好的时候就是处于一个健康平衡状态,而不合理饮食及不健康心态都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体育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但是要注意适度,不要让运动时间过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但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和饮食。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能量对有毛发的部位进行局部操作,使毛囊受到损伤,达到毛发永不再生的效果。在术后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也要避免脱毛部位过早的碰水或者胡乱的揉搓,帮助更快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