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侧胯骨酸胀不疼;跟伤口发炎肿的感觉相同。医院拍片股骨头没...

会员400941 46
我右侧胯骨酸胀不痛;跟伤口发炎肿的感觉一样。医院拍片股骨头没事、骨密度高,医生说没事不用吃药治疗。但我总难受,已经有两个月了。请告诉我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需要看撕脱面积,如果只是轻微的撕脱,损伤并不是很厉害,一般就自动休息就可以了,后期是可以慢慢恢复的,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取决于撕裂伤的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如果是撕裂伤面积比较大,这种情况是需要尽早手术治疗的,很难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以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为目的,不能剧烈活动。在没有查明病因前,一定要制动休息,尽量不要再走动,以免损伤进一步加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雌激素在男性骨质疏松症中扮演重要角色,甚至比雄激素更为重要。在成骨细胞膜中存在雄激素受体,通过雄激素受体刺激成骨细胞的活动,从而产生新的骨细胞。国外最新的医学研究结果表明,雄激素补充疗法确实可以改善老年人的骨密度,就像对年久失修的建筑物进行加固防震一样,但是由于激素治疗存在潜在的副作用,因此需要定期随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膝盖疼拍片说骨头没事通常可以排除骨折、脱位,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引起膝盖疼的原因较多,如滑囊炎、骨髓炎、滑膜炎、骨折、脱位等,但如果拍片说骨头没事,就排除骨折、脱位、比如村子啊滑囊炎、滑膜炎、半月板损伤等情况,也可能导致患者膝盖疼痛的,建议患者通过膝关节的磁共振、血常规等项目来进一步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股骨头坏死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尽量不要吃消炎药激素类的药物,建议服用迈之灵片,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孕妇血小板聚集高会导致血液粘稠度升高,如果过高会造成血液中的含氧量下降,从而造成胎儿缺氧,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因此要注意多喝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血小板凝集的药物。如果是轻度高,可能是因为体检前饮食过量、未喝水,导致的血液浓缩,可以在饮食上适当调整饮食后再进行复查。
孕期患者要做好自身安全保护,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好的医院应该来说还是比较多的,目前全国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医院有很多,不能单看医院的疗效宣传,是=有机会亲自到医院考察,可以先了解医院的规模,专家队伍的水平,设备情况,而且可以到住院部更好的了解。必要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做人工全髋置换手术的。或者是人工股骨头置换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