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甲状腺抬高?

会员395207 35
另一侧有甲状腺瘤
相关问答

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临床上又称非透壁性心肌梗死。它的临床检查的表现心电图中st段压低在0.20毫伏以上,心肌酶学、肌钙蛋白检查都表明心肌已经坏死。
急性非st段抬高性心肌梗塞是一种常见的分支血管疾病。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往往是非常严重的,提示患者的血管病变较为严重,可能是多支血管都出现明显的狭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状腺毒症是指血循环里甲状腺激素过量,导致的一组临床综合征,会引起神经或生殖、消化等系统发生异常的情况。
甲状腺毒症主要症状表现为会出现疲乏无力、怕热多汗、心动过速、低心音亢进、月经紊乱等情况,还会并发出很多严重的疾病,如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癌等。当患者出现上述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耽误及时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危象是甲亢常见的一种疾病表现,其病死率很高,与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浓度相关,多见于手术、感染或紧急情况下。
其主要症状为发热、高达39℃、肌肤潮红、大量汗水、心跳加速、心跳频率140~240次、心律不齐、脉压差异增加、心力衰竭、休克、恶性呕吐、拉肚子、焦虑、胆怯、肝功能下降、焦躁、幻象、烦躁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临床甲状腺炎是甲状腺由于药物、放射性治疗、病原体感染造成的甲状腺炎症。
甲状腺炎是由自身免疫、病毒感染、细菌真菌感染、放射损伤、药物等多种因素,导致甲状腺滤泡破坏,引起甲状腺肿大或者萎缩而产生的炎症。发病人群主要为上呼吸道感染者、放化疗人群、合并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者。患者可使用左甲状腺素片、普萘洛尔、非甾体抗炎药物、抗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是一种急性的冠状动脉综合征的类型,会表现为胸痛,常伴有冷汗、恶心、腹痛的症状,早期可以保守治疗,积极适应抗心肌缺血、抗凝、抗,血小板治疗,如果严重宜早实施冠脉介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激素是一种由甲状腺产生的及时,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这些激素对心脏的功能、心跳的速度、身体的代谢、神经系统的功活动、骨骼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尤其对胎儿、儿童、青少年特别重要,能提高身体的发育。若甲状腺激素不足可能会造成智力低下;甲状腺素也可能影响成人的精力和情绪;缺乏甲状腺激素可导致肥胖、水肿;过量的甲状腺激素会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消瘦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