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检查出患有胆囊多发结石,右上腹和胃部间歇性疼疼,绞疼,...

会员387019 20 已回复
我刚刚检查出患有胆囊多发结石,右上腹和胃部间歇性疼痛,绞痛,请问严重吗?可不可以不做手术,就吃药能吃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如果是胆囊炎,吃药效果很不错,是胆结石,(不知结石的大小),如果大点,吃药的作用比较小,建议你还是做手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距骨的坏死,要不要做外科手术,要看距骨坏死的严重程度,离骨坏死的病因,离骨坏死的适应情况。
距骨的断裂和距骨的脱位是最容易引起的。当离骨坏死严重,严重的时候,就会影响到踝关节的正常功能,就必须将缺损的距骨切除,同时还可以进行踝关节的融合,也可以选择离断。不过,这种方法并不能达到预期的结果,因为这种方法并不是要根除疾病,而是防止距骨出现其它的损伤,甚至是让其无法支撑起身体,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建议采用非外科的方法来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胆结石患者是可以吃南瓜子的,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以及很多维生素,所以对胆结石患者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经常食用。另外,在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磷脂、磷脂,这些物质可以防止矿物质在体内积聚成胆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囊炎是不可以吃鸡蛋的,因为鸡蛋里面还非常高的胆固醇,是会引起胆囊炎加重的。在得了胆囊炎之后,除了不可以吃鸡蛋,还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以及一些高胆固醇的东西,都会引起胆囊炎的发作。所以建议在日常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清淡,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结石较小,一般采用声波击碎结石,通过代谢物清除体外!氨糖胆结石不要担心,氨糖少吃些,可以通过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或者使用某种物理方法治疗这种病症,其实不要太过于担心,这种病症好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癌化疗两次不能不做手术,要进行手术,同时配合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同时应用一些增加免疫力的药物。改善机体物质代谢,提高手术切除及放化疗的成功率。中医药疗法对减轻复发和转移,提高生存率和生存质量,延长生存期具有重要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得了卵巢囊肿也可以不做手术的。卵巢囊肿分为生理性囊肿和病理性囊肿,生理性囊肿是不需要做手术的,按时复查就行了。但是如果是病理性囊肿,不做手术会发生恶变,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