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以后有了外痔,这几天总是便血,还特痒.没有用过药,问...

会员25709 33 已回复
生了孩子以后有了外痔,最近总是便血,还特痒.没有用过药,问现在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检查个肛检看看具体情况如何!才好确定下一步诊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痔需要外科治疗来清除外痔并定期更换敷料。外痔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可以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典型症状是肛门周围有肿块。如果是精疲力竭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后,会诱发急性血栓性外痔的发生。常表现为肛门深紫色肿瘤,疼痛明显,伴有便血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检查个肛检看看具体情况如何!才好确定下一步诊疗!

许之先已帮助用户:69297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指导意见: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单纯外痔,目前又无特殊,暫时也不必做特殊处理,主要应调节饮食,避免便秘,保持局清洁,久坐习惯要尽量改变为宜。如出现症状再做相应处理。谢谢!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情况你先不要过度的担心,但是建议患者最好是到医院的肛肠科去进行就诊。
指导建议:进行就诊,先做一下肛诊来判断到底是什么性质的,应该是外痔的可能性大。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避免久坐,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肛周清洁,可以用点马应龙痔疮膏。

刘文超主治医师外科内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8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髓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去肛肠科,看是否需要手术处理,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蹲久坐,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