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恶心,口臭

会员357565 2005.04.28 已回复
刷牙恶心,口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你好:
你这种情况是属于慢性堰炎。1慢性咽炎
晨起喉咙有血丝,刷牙时恶心这些都是慢性咽炎的典型症状,血量的多少与病情严重程度有关,不用担心,慢性咽炎还时可以治疗的,建议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2刷牙时引起恶心。
恶心的原因主要是牙刷或牙膏对咽部的刺激,特别是咽反射较为敏感或近期患有咽炎的学生,加之刷牙时无意识地屏气,增加了咽反射敏感性而引起恶心反射。预防办法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刷牙膏,并注意有意识地用鼻腔呼吸,防止屏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口苦口臭恶心无食欲通常是因为胃火太重引起的。
口干口苦口臭恶心无食欲跟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都有很大关系,要多吃海带、冬瓜、绿豆、苦瓜等清热食物,尤其要强调的是可以多吃海带,海带含有有效的消除臭味物质,此外坚持每日以淡盐水含漱,可消除口臭。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温水,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及时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腹和肛门胀痛,口臭有点恶心,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针对性的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就可以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刷牙恶心干呕和口臭等疾病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需要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西沙必利片和阿莫西林胶囊和甲硝唑片4周时间的,可以治愈的,祝你健康。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病情分析: 你好,早上刷牙恶心干呕考虑是慢性咽炎,慢性咽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及淋巴组织的弥漫性炎症,
意见建议:常伴有其它上呼吸道疾病,是人群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咽部疾病,早期的慢性咽炎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症状严重时一般无效果,注意饮食,不能抽烟喝酒,还有刺激性食物也不可以。

王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已帮助用户:44006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可能是胃热引起的,口臭属于有胃热的表现,可以服用牛黄清胃丸清胃热,可以使口臭得到纠正,刷牙的时侯少用点牙膏,很多是由于大量牙膏沫刺激到了咽部引起的。

杨东晖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8011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血栓形成,缺血性脑血管病,高血压脑出血,脑腔梗,脑血栓后遗症

指导意见:是属于消化不良的情况引起的,注意进行观察,要是出现便秘的情况就需要缓解,多吃蔬菜和水果,同时进行清淡的饮食。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