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夫!!非常感谢!!!麻烦问你每天何时在线啊!!我好随时想...

会员351227 刚出生
谢谢你医生!!非常感谢!谢谢!!请问你每天什么时候在线啊!!我好随时想你求救!!我女儿对于我来说就是我的生命!!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一般不是特别的麻烦,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如果个人口腔情况良好,通常在做镶牙的时候,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麻烦,如果口腔内有炎症反应,则需要配合医生采取局部涂抹消炎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在炎症完全消退后,才可以做镶牙治疗,因此可能会比较麻烦一些,在做宣扬之前还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全面检查,然后听从医生的指导,选择教会适当的治疗措施。日常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之类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通常不是特别麻烦,需要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镶牙主要是当牙齿缺失后通过医美的方法使用特殊材料修复缺失牙齿,镶牙通常包括种植义齿、固定义齿以及活动义齿等。种植义齿主要是将种植体直接植入到牙槽骨内,等牙槽骨与种植体完全结合,然后在种植体上进行义齿修复,而固定一直需要磨除一部分基牙牙冠硬组织,对牙齿会造成损害。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根据自己牙齿情况以及经济条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点痣一般不会麻烦,通常是比较容易的。痣可能是由于皮肤受到过外伤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药物影响所致,通常可以选择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治疗也会比较简单。治疗以后会导致患处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因此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而且也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辅助治疗。恢复期间通常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刺激到伤口。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镶牙通常并不是特别的麻烦,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镶牙期间一般要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以及X光片扫描检查,明确牙齿损害的程度,决定镶牙的方案。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需要对局部进行根管治疗,等到炎症完全消退以后,需要对局部进行牙套的使用。调理的阶段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的咀嚼一些僵硬的食物,容易引起牙套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牙齿的使用时间缩短。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