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吃药后血压底眩晕以后怎么吃药?

会员341989 56岁 已回复
冠心病吃药后血压底眩晕以后怎么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你的血压数据是多少?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要擅自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通常指冠状动脉粥样硬,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眩晕问题较大,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通常只会造成心前部的疼痛,而不会造成头晕。如果有头晕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或是大脑缺血、缺氧等原因造成的,很可能会引发脑梗,从而危及到性命。如果患者频繁的头晕和头疼,可能是血栓的原因,需要去医院进行ct检测。如果出现了血栓,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尿激酶溶栓。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服抗高血压药,以免头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你好!你的血压数据是多少?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要擅自使用.

张旭内科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上述描述,这个情况主要属于心脑血管疾病,治疗上主要以抗凝、降脂、活血化瘀为主的。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平时尽量低盐低脂饮食,可以服用些阿司匹林、丹参滴丸、脑心通、阿托伐他汀和银杏叶片治疗的,临床上比较常用,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张奕奕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20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指导意见: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食富含胆固醇的食物。高血压患者多吃些能降血压的食物和水果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第一个症状是什么意思?眩晕的时候有天旋地转吗?还有别的疾病吗?

宋世辉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7
擅长:内科,尤其心血管

问题分析:老年女性,既往高血压冠心病,眩晕呕吐,血压137/82mmHg,心率44次/分,头颅CT正常,心电图及血生化正常出现这种情况排除心源性晕厥发生可能,也不像是内耳疾患引起的最大可能是脑动脉供血后循环异常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平卧,避免头部剧烈运动,戒烟酒,注意血压达标,可以给予阿司匹林和西比灵等药物治疗,请在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