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40度,昏迷两天,醒来就不会说话了。家人十分着急

会员338960 22 已回复
高烧40度,昏迷两天,醒来就不会说话了。家人十分着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要进行检查才行。排除是否有神经损伤的可能性。
有用0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本病是大脑调级植物神经麻痹不能支语言进行自主调节,提示本病有功能继发缺血性脑部病理改变,必须及早的进行治疗否则会引发终生的失语,增强受累神经血供,兴奋激活麻痹不全的神经功能可获得早日康复,如需帮助再次联系或QQ。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烧抽搐昏迷的病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询问。需要先对病人进行降温处理,把病人放在硬板床上或者放在地上,侧卧位,用压舌板放在牙齿上,避免舌咬伤,及时清理呕吐物,避免误吸,窒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出血后深度昏迷发高烧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
1.患者昏迷后卧床,可能存在呛咳误吸,导致脑出血合并吸入性肺炎,建议及时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2.脑出血后,体温调节中枢受影响,如果持续高烧不退可能会危及生命。建议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来改善发烧症状,如果症状久未好转,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烧药物进行治疗。
家属要注意观察患者的情况,如有任何不对,及时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小孩高烧、昏迷不醒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痢疾杆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小孩高烧、昏迷不醒主要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引起的,比如夏天出现乙型病毒性脑炎,发病速度比较快,大部分小孩高烧不退,有时会出现抽筋、昏迷等症状。有些孩子的预后很危险,虽然抢救及时,但很多孩子都会留下后遗症。另外还有一些严重的感染,比如痢疾杆菌引起的肠道炎症,有些小孩会出现败血症,毒素也会导致中毒性脑病。儿童如果高烧不退,也有可能出现昏迷,预后非常危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到昏迷要及时地送往医院,可能是由于脑炎引起的,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会出现高烧不退,或者是出现严重的瘫痪,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如果发高烧,一定要及时地通过降温,或者是通过物理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积极配合治疗是没有生命危险的,先可以考虑是不是进行手术治疗,所以要结合头部CT进行判断分析,出现脑出血,同时要积极利用止血脱水的药物治疗,有条件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你好
这个要进行检查才行。排除是否有神经损伤的可能性。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