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手术后疼疼

会员330517 58 已回复
股骨头手术后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臣 潘店中心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46974
你好,请把你的问题和具体情况叙述清楚,手术后多长时间?疼痛部位在哪?疼痛性质如何?我们好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与最好的建议和回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疼痛的部位在髋关节前方,腹股沟区域疼痛。这个区域主要包括股骨头、对侧的髋关节、髋臼,以及髋关节周围的韧带、软骨、肌肉、肌腱等组织。股骨头疼可能是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的劳损、髋关节的发育不良、髋关节炎性的疾病、髋关节肿瘤性的疾病、髋关节的软骨、鱼唇、韧带、肌腱的损伤等造成的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进食过多的坚果之后,导致的胃胀胃痛,甚至胃的灼烧感,有可能是这些过多的监管,对胃黏膜造成刺激引起的急性胃炎。粘膜保护剂和胃肠动力药进行对症支持治疗。如果经过药物治疗之后无效,应该进行胃镜检查。平时饮食多注意养胃,服药期间禁忌油腻和辛辣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股骨头疾病表现症状,分析如下;
股骨头1疾病1一般是因为患者长期饮酒或是长期服用了激素药物造成的患者股骨头内出现缺血坏死。股骨头疾病的疼痛症状主要要表现为大腿疼痛或是髋关节疼痛,不能自由的下蹲、外展。如果出现该类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早期进行规范的治疗,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缓解患者的病痛。避免给生活带来不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出现疼痛的原因如下:
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进行的长期负重的劳动行为造成患者身体的髋关节滑膜炎的脱落,造成患者关节的内分泌增加。所以患者关节摩擦会产生疼痛症状。也有可能是因为髋关节的退化异变或是骨性关节炎导致的,患者在活动是会感到疼痛。也可能是因为股骨头关节的无菌性坏死导致的,属于是比较严重的状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脑血管疾病进入恢复期,如果不及时进行康复,四肢会收缩、僵硬、畸形,甚至引起剧烈疼痛。造成肢体疼痛的常见原因有:肩关节半脱位,上肢完全瘫痪,肩关节周围肌肉放松。在重力作用下,肩关节常出现拉伤、半脱位肩手综合征。这种病常发生在脑血管病1~3个月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期腰痛多数考虑是由盆腔炎症,盆腔淤血综合征导致,可以去医院做妇科彩超检查以明确病因。经期要注意防寒保暖,忌食寒凉食物,不要疲劳过度,保持心情舒畅。也可采用中药治疗,以调经、补肾精、壮腰膝为大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