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吃完避孕药来完月经是在1月31日,我这次吃避孕药是在2...

会员329545 28 已回复
我上次吃完避孕药来完月经是在1月31日,我这次吃避孕药是在22号,到今天已经第五天了。但来事的症状我都有,乳房胀痛,小腹疼痛。请问您我是否现在就要到医院检查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你的情况建议你再观察几天比较好,现在到医院检测不出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避孕药月经推迟了。这应该就是吃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月经紊乱的现象。不要采取避孕药的这种避孕措施,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可以采取避孕套来避孕安全,还没有副作用。紧急避孕药只能作为避孕失误的紧急补救措施,不宜作为常规避孕药使用,每月不得超过1次,一年内不得超过2~3次。这个药的副作用比较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确定是有避孕措施的就不用再吃避孕药,或者是月经不调的现象,月经前一周的话,在安全期内,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如果服用避孕药之后,如果没有影响正常的月经,一般没什么大碍,以后尽量不要服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吃完避孕药流血16天了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由于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大量的激素撤退后容易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并且大量的雌激素服用后,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会造成阴道不规则出血。还可能是由于避孕药没有起到避孕的效果,导致宫外妊娠,也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查血HCG、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避孕药不出血是正常的。
一般在同房后的72h之内口服避孕药是有效的,口服避孕效果也越好。这也说明患者目前体质比较好,激素类药物并没有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也不会出血。考虑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时间是在排卵过后。因为已经排卵,所以体内本身就有孕激素的分泌,即使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后也不会有撤退性的出血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服药后2个小时内即可进食。如果吃得太早,会引起肠胃的不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等。紧急避孕药是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使用的,72小时之内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这个时间越早越好,如果不能及时的使用,就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
为了避免意外怀孕,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频繁的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免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避孕药物是属于激素的用药,会对当月的受孕会产生影响。只要来一次正常的月经,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备孕和怀孕,在排卵期进行同房,这个时候就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和发育。在进行备孕的时候也可以用排卵试纸进行监测排卵期,这样更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